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2|回复: 0

温故而知周丨“文旅过大年”亮了!冰城春节旅游超火

[复制链接]

505

主题

505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发表于 2019-2-17 2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看完新闻,小编总喜欢翻翻评论区,网友们的机智留言总会给人带来惊喜!
快来看看上周,又有哪些精彩的评论上墙吧!


关键词:春节旅游
2019 年春节的哈尔滨少了烟花爆竹,多了文化气息,更加彰显中国冰雪旅游首选目的地城市的独特魅力。数据显示,哈尔滨三大交通客运量保持高位运行,多家精品旅游景区游客量持续攀升,部分宾馆酒店爆满。" 文旅大餐 " 年味儿浓,哈尔滨晒出春节旅游成绩单。
" 文旅过大年 " 亮了!哈尔滨春节旅游市场全线飘红


很多网友对哈尔滨的旅游项目也是赞不觉口,直呼没玩够!






关键词:兆麟公园冰雕
因近日天气转暖冰雕风化,为保障游客安全,兆麟公园冰雕拟展出至 2 月 16 日晚,2 月 17 日起闭幕,进行冰景拆除和园容整修。冰雕拆除后,公园将正常开放。
你去兆麟公园看冰雕了吗?抓紧吧,周日 17 号闭幕


对于冰雕,网友们都非常喜爱,纷纷为兆麟公园的冰雕点赞!




关键词:卖洗澡水
最近,有一个日本女团 " 香蕉猴子 " 前几天在网上公开售卖自己的洗澡水!价格还高到离谱 ……" 香蕉猴子 " 其实是一个地下女团,这次售卖洗澡水,使得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她们瞬间吸引了大量关注。
日本女团卖洗澡水:6000 块一瓶,还可以喝哦~


看到真有人卖洗澡水,网友们炸了,直呼被恶心到了!








关键词:年后离婚潮
年后来了波 " 离婚潮 " 是真的吗?到 " 民政局 " 领了 " 小红本 " 真是离婚的多。记者从道外区民政局、南岗区民政局了解到,11 日(大年初七)至 12 日(初八)上午,分别有 23 对、38 对夫妻办理了离婚手续,比平时增加不少。
1 天半发 61 对 " 离婚小红本 ":他们刚过完团圆年就分了


如今,不少年轻人把婚姻当儿戏,想离婚就离婚,真是一点也不将就啊!




关键词:写字机器人
" 我说你的语文作业怎么写得这么快呢,原来有你用这个当‘写手’,它能替你写作业,能替你考试吗?" 张女士发现,老师留的语文作业是女儿用 " 写字机器人 " 来完成的,一怒之下摔碎了 " 机器人 "。
真有这操作?熊孩子背着家长买写字机器人恶补作业


看到熊孩子这波操作,网友们目瞪口呆 ......






有一些网友感叹没赶上好时候 ......




还有不怕事大的网友,竟给出写字机器人改进意见!


关键词:黑人睡觉被击毙
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 2 月 12 日报道,加州警方近日击毙了一名 20 岁黑人说唱歌手,后者当时正在快餐店外的车里睡觉。
美国黑人说唱歌手在车里睡觉,竟被 6 名警察击毙


美国的文明执法令网友打开眼睛,吐槽之声不绝于耳 !


但也有网友表示支持 ......


关键词:三中学霸亮相《最强大脑》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近日公布了新一季百强选手名单,哈三中南岗校区高二 · 五班谢宗奕和杨舸轩两位同学榜上有名。本季节目在海选阶段共有 12 万多选手报名,晋级百强的通过率仅为 0.1%。谢宗奕和杨舸轩经过多重考验,最终脱颖而出,将与来自清华、北大、哈佛、牛津、麻省理工等名校的精英们一起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为冰城争光。
哈三中小哥俩 12 万高手中突围亮相《最强大脑》,小编看这题直迷糊


太厉害了!网友们纷纷冰城的学霸打 call!




关键词:俄罗斯外卖小哥 " 佛系 " 送餐
最近风行抖音的 " 抖红 " 们又换了一批,其中竟然混入了来自 " 战斗民族 " 的外面小哥。走红的原因,是当中国的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风驰电掣,拎着外卖在写字楼电梯间横冲直撞时,这群外卖小哥背着大大的箱子,在莫斯科街头闲庭信步。
抖音爆红!俄罗斯 " 饿死了么 " 外卖小哥真 " 佛系 " 送餐


网友惊叹你们真牛,佩服!这速度能把人饿死。




这一期的神评到此结束了,希望下周看到你的评论上墙哦!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