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凌晨,镇江男子在网吧认识一“警察”后,竟然……

[复制链接]

498

主题

498

帖子

11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4: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
" 他说他是人民警察,我听了之后毫不犹豫就把电瓶车借给他用了。因为在我心中,警察是咱老百姓生命财产的守护者…… " 被害人李某拉着检察官的手,激动地说。近日,记者从检方获悉,但让李某想不到的是,他在网吧里认识的这名 " 警察 ",竟然是个 " 伪装者 "。


检方介绍,黄某吉出生于 1988 年,从 2010 年到 2018 年间,他因盗窃行为先后 11 次被劳动教养、判处刑罚。
2018 年 6 月,刑满释放。释放后的黄某吉,觉得上班来钱太慢,挣得太少,便打起了骗点儿钱花花的主意。期间,他看到自己家里之前做保安时的旧制服,且看起来和警察的制服差不多,于是就想到冒充警察去骗钱,认为肯定容易得手。
2018 年 7 月初的一天,黄某吉来到某小区北大门,与保安闲聊。当时,他谎称自己是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到小区来登记户口的。因为没有骑车,想借保安的车用一下,小区保安爽快答应了。
黄某吉窃走电动车后,本想将该电动车变卖,但是在充电的时候发现电瓶车坐垫下面有 1200 余元现金及一包云烟,当即就将钱跟现金都偷走了。因为变卖车辆比较麻烦还卖不到什么钱,次日他又将电动车还给了小区保安。
这次作案 " 成功 " 后的第二天,黄某吉又到某浴室门口,采取同样的方式,冒充民警骗取了另一名保安的信任,将电动车偷走并变卖。
眼见已经成功了两次,黄某吉得意忘形。之后的一天凌晨,他来到某网吧上网,认识了一名网友,两人还相互加了 QQ。随后,这名网友看到黄某吉的 QQ 头像也是公安的头像,且 QQ 空间里都是黄某吉穿着制服的照片,所以就相信这名 " 公安 " 了。
当黄某吉开口借车时,没有丝毫犹豫就把电动车借给他了。在发现 " 公安 " 借车后不还后,受害人就报了警。2018 年 7 月 10 日,市公安局通过技术侦查,将黄某吉抓获归案。归案后,黄某吉对自己冒充人民警察骗取他人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
信息来源:丹阳日报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关于镇江扬中市三茅街道南江村伤人案件的警情通报!←点我查看
■胆子太肥!男子在镇江冒充公安借别人电动车不还?还卖了,结果 ...←点我查看
■镇江新区这样的安置房上了新闻,外墙维修终于有眉目了!←点我查看
■悲剧!男子约女网友在大路农行门口见,却等来了女网友的老公,接下来场面太刺激 ...←点我查看
■大港竟然有人敢拦警车、爬上警车弯折雨刮器 ... 谁给的勇气?←点我查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