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职场枪案致6死多伤老员工被告知解雇后立即开火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8

帖子

12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20: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当地时间 15 日,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 ( Aurora ) 的 Henry Pratt 工业制造公司的厂房内发生枪案,目前已确认包括枪手在内的 6 人死亡。
奥罗拉市警察局长兹曼 ( Kristen Ziman ) 表示,枪手是 45 岁的盖里 · 马丁 ( Gary Martin ) 。马丁是 Henry Pratt 公司工业阀门制造工厂的员工,在该公司工作了 15 年,枪案发生当天他与该公司的劳动合同终止。
兹曼 16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据目击者称,马丁 15 日上班后在一个会议上被告知他被解雇了。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立即在公司大开杀戒。
枪案发生在当地时间 15 日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马丁射杀 5 人,另有多人受伤。警方 16 日确认了 5 名受害者的身份,包括人力资源部经理克莱顿 · 帕克斯、人力资源部实习生特雷弗 · 魏纳、模具工人罗素 · 拜尔、仓库管理人员和铲车司机文森特 · 华雷斯以及工厂经理乔希 · 皮卡德。他们中有几人出现在会议中。
兹曼表示,警方推测马丁事先得知了他被解雇的消息,因为他携带了手枪上班。警方还在调查马丁为何被解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