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03|回复: 0

错过房产、错过比特币,2019年有新的投资机会吗?

[复制链接]

522

主题

522

帖子

11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发表于 2019-2-19 1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创】
错过房产、错过比特币,
2019 年有新的投资机会吗?
(非特别标注,文章皆为谭浩俊原创)
有人说,2003 年错过了对房产的投资,2011 年错过了对比特币的投资,失去了让财富快速增值的机会。那么,进入 2019 年,还有什么新的投资机会呢?会不会像住房和比特币那样,成为财富快速积累的又一次机会呢?


如果真的全部错过了,不妨还是按照正常的生活方式生活,而不要自寻烦恼,让投资变成负担。
事实上,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无论是房产投资还是比特币投资,都不是选择的内容。尤其是比特币投资,更是让自己陷入绝境的一种投资。要知道,那些所谓的投资专家、投资高手,在比特币面前都表现得不堪一击,如果是没有这方面经验的投资者,可能就是以卵击石,没有什么好处。
不错,凡是赶上了 2003 年房地产市场放开这波房产投资的,确实发了点财,尤其是敢于负债投资的,甚至可以说是发了大财,手中有多套房子者,也是大有人在。但是,仔细想想,他们的生活又过得怎么样呢?守护着多套房子,却生活得十分清贫、十分寒酸,这些房子用来干什么呢?留给子女做遗产吗?


我们说,生活的本质是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能够有质量地生活,能够没有太大精神压力地生活。因为负债投入,让自己过得十分的紧张而窘迫,就算积累了资产,这样的资产,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要知道,靠投机获得的资产,由于来得太快,也会走得很快。也就是说,如果子女不想着好好创业,也跟着父母做投机。那么,说不定一笔投资就将父母的一生积累消耗殆尽。
实际上,只有那些脚踏实地生活的人,才会过得有滋有味,才会真正品尝到生活的真谛。投资或投机,确实能让财富积累和增值的速度加快,但是,也会让风险加速。眼下,一些地方的房价还没有出现什么下跌,以 " 预测上涨 " 为目标的炒房者,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一位苏北到江苏镇江新区炒房者,已经因为房价没有上涨背上了几百万的债务,跑路了。更为可怕的是,那些参与比特币炒作者,因为高位进入,如今已经倾家荡产。
这也意味着,后悔 2003 年错过炒房和 2011 年错过炒比特币,想在 2019 年找点东西炒一下的人,还是放弃炒作这个想法吧。一方面,2019 年没有什么可用于炒作的,比如区块链,仍然很火,但是,风险也越来越大。真的想炒,还是选择一家或几家估值较低,且风险较小的股票,认真地投资一下,或许有些收获。其他的,就不要指望了。


投机或过度投资,永远是与风险伴随的,一旦出现问题,都是大问题。
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tanhaojun1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