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景区业态持续更新磐安旅游业迎来新年“早高峰”

[复制链接]

518

主题

518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6: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期间 , 磐安县多个旅游景区推出产品新业态 , 频繁引发 " 旅游小高潮 ", 全域旅游在新年伊始迎来 " 早高峰 "。
据统计 , 春节假期该县接待游客近 20 万人次 , 实现旅游收入约 1.8 亿元 , 同比分别增长 3.21% 和 5.49%。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 , 磐安管头、陈界等乡村客房爆满 , 同时全县各酒店客房入住率达 80% 以上 , 无发生旅游重大安全事故 , 旅游接待平稳、有序 , 实现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开门红。
在灵江源森林公园 ,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 我们一家人每年都用爬山来拥抱新一年的第一天 , 既放松心情 , 还锻炼身体。" 来自杭州的游客孔女士说。
自去年春节灵江源高空玻璃桥成为旅游 " 爆款 " 后 , 该景区热度居高不下。今年春节 , 灵江源景区增加了高空玻璃悬廊新业态 , 又火了一把。据悉 , 悬廊长 158 米 , 垂直高度 288 米 , 相当于 96 层楼高 , 只有一头连接山体 , 另外一头完全悬空 , 给行走其上的游客带来刺激体验。春节假期里 , 每天到景区的旅游大巴就有 10 多辆 , 自驾车辆更多。景区负责人张伟斌说 , 今年春节景区游客量同比 2018 年实现了 20% 的增长 , 正月初一当天游客量突破 7000 人次。
另一景区风崖谷自营业以来也备受关注。风崖谷景区推出的 7D 玻璃桥、高空景观台成众多游客的春节新选择。游客大多来自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台州、金华等地 , 春节 7 天游客量达 2.6 万人次 , 正月初二当天游客量突破 6000 人次 , 为新景区的 " 首秀年 " 开了一个好头。
风崖谷景区负责人张向宇介绍 , 风崖谷景区的亮点是 " 华东小九寨 ", 景区里的水非常蓝 , 非常适合拍照 , 加上配备了全国最长的高山滑道等项目 , 让前来的游客有了多种选择。
金鸡岩景区今年春节成了 " 孩子国 ", 吸引了永康、东阳、台州的不少家庭前来一日游。" 春节难得有时间 , 听说这里有‘恐龙’ , 我们就带孩子来看看 , 长长知识。" 来自台州的陈逸边给孩子拍照片边说。
据悉 , 金鸡岩景区今年为准备迎接春节旅游高峰期 , 特意引进 25 只高科技仿真恐龙 , 安排在景区半山腰。景区负责人卢国强介绍 , 今年景区还将在原有项目基础上引进新项目 , 并依托百里樱花谷优势开发骑行旅游路线。
此外 , 百杖潭景区、十八涡景区的优美风景也吸引了大量在磐安过年及年后来自上海、江苏等地的游客。 ( 记者 盛游 通讯员 应羽淇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