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87|回复: 0

2019广西旅游大全:看看有哪些地方你还没有去过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17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发表于 2019-2-19 2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西凑四这么美腻!
2019年伊始,很多小伙伴已经攒好小金库计划旅游了呢,然而去哪里旅行,去哪里玩,真的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面对新的一年去哪玩还毫无头绪的朋友们,话妹只想大喊一声:去什么去,2019年,在广西就可以承包你一整年的旅行!


(来源: 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
广西凭什么能夸下海口?当然是得益于咱们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啊~
位于亚热带地区的广西,凭借着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丰富的河流资源,再加上南部地区滨海,各种先天优势使广西拥有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观光性自然景色...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一份《2019年,广西游玩攻略》~
不管是气势超群的天坑景色、瑰丽多姿的岩溶景观,还是形声动魄的瀑布景观,绚丽多姿的滨海风光、亦或是浩瀚如海的森林奇景,古朴风情古镇...你想要的,通通在这里哟~
广西天坑景观
乐业大石围天坑景区
在桂西北的乐业县,方圆20公里范围内分布着28个天坑,是世界最大的天坑群,被誉为"世界天坑之都",有"世界天坑博物馆"的美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大石围天坑景区是世界三个超大天坑之一,是集独特奇绝地下溶洞、世界上最大的地下原始森林、奇异珍稀动植物于一体的巨型天坑。


(来源:百色旅游网)


(来源:百色旅游网)
凤山三门海水游天坑
三门海位于广西河池凤山县袍里乡坡心村,被世界洞穴协会确认为世界唯一水游天坑景区,在这里,山崖将水环抱成湖,湖水湛蓝如海,因有三个天窗可乘船进入,如山中有海、海上有门,故名"三门海"。


(来源:凤山县人民政府网)
广西溶洞景观
崇左大新龙宫仙境
崇左大新龙宫仙境位于崇左市大新县那岭,是中越边境一道奇特的景观,拥有世界上最高最宏伟的钟乳石石柱——擎天玉柱;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洞中石林——太子石林;拥有世界上景观最精致、最密集的溶洞藏宝厅,称为"三最"。


(来源:大新县人民政府网)
吉星岩溶洞
吉星岩位于百色市德保县,主要由序洞、通天洞、龙王宫(地下河)、惊天洞、无名洞、摩天洞等6大景区组成,整个溶洞拥有植物类、动物类、器物类、地貌类和拟人类的天然独立景观1000多处,如一个庞大的"石景博物馆"。


(来源:百色旅游网)
通天河景区溶洞
通天河景区是一个溶洞暗河型景区,景点多,石笋、石柱、石幔、石瀑、石盾、石梯田、石钟乳千姿百态,鬼斧神工,20米以上石柱26余根;景观奇,"神奇龙脊"长达60多米,镇洞之宝"金银双塔"各高达30多米。


(来源:百色旅游网)
桂林银子岩旅游度假区
桂林银子岩旅游度假区,以"雄、奇、幽、美"著称。洞内幽幽森森、迂回曲折,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闪闪发光,像银子似钻石、晶莹剔透,洁白无暇,在灯光的照射下,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被岩溶专家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来源:@米汉堡)
乐业罗妹莲花洞景区
罗妹莲花洞内分为六大景区,有59个景点,景观以复合型为主,形态各异,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整个洞内景观奇绝,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莲花洞景,洞内莲花盆共有200多个,盆中盆有600多个,最大的莲花盆直径达9.4米,称为罗妹莲花洞莲花盆之王,排名世界第一。


(来源:百色旅游网)
广西古镇景观
三江丹洲古镇
丹洲岛是融江中的江心小岛,是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丹洲镇的一个行政村。丹洲岛青山环抱,清流缠绕,空气清新,自然风光秀丽。岛上古城、书院、会馆等历史遗迹随处可见,有丰富的历史人文气息。


(来源:@华民)
靖西旧州古镇
靖西旧州古镇位于广西靖西县城南8公里,山水如画,田园似锦,人文古迹众多,壮民族民俗风情浓郁,历史悠久,有"族活的博物馆"之美誉。


(来源:百色旅游网)
扬美古镇
扬美古镇始建于宋代,是南宁市明清古建筑保存最为完好的一个古镇。明代著名的旅行家徐霞客,曾从南宁乘船到过这里,盛赞扬美镇的沿江风光。




(来源:阿沈)
大圩古镇
大圩古镇始建于北宋初年,中兴于明清,鼎盛于民国时期,距今已有千年历史,远在600年前,大圩以其"大",成为广西四大圩镇之最。




黄姚古镇
黄姚古镇发祥于宋朝年间,有着近1000年历史。自然景观有八大景二十四小景;保存有寺观庙祠20多座,亭台楼阁10多处,多为明清建筑。


(来源:晴晴)
阳朔兴坪古镇
20元人民币的背面图景就是在兴坪。镇内各类砖瓦结构的古建筑大部分保存完好。城墙轮廓尚清,随处可见古砖瓦陶瓷残片,只是曾经车马来往人看人的繁华县城,如今呈现出一派青山幽幽、村舍几座的肃静氛围。




(来源:八块腹肌的大瑶)
广西海滩景点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曾被喻为"天下第一滩",沙子因为呈银白色而得名,沙质十分细绵,踩上去甚至有踩棉花的感觉。因为滩面较长,所以海水会显得偏浅蓝,配上银白色沙滩,还真是一把小清新!


(来源: 夹生的头发)
北海大墩海
位于北海市银海区银滩西区,与冠头岭接壤,是北海有名的渔村和游览景点。大墩海一带沙滩面积大,退潮后,整个海湾就是一个大沙滩,虽然没有银滩的沙白、滩平,但却十分辽阔,此外还有大型的沙雕,值得一看。


(来源:辣辣)
涠洲岛五彩滩
涠洲岛的日出与日落格外迷人,这座因拥有鳄鱼山景区、天主教堂、五彩滩等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而著称的"中国十大美丽海岛",近年来备受各地游客青睐。


(来源:蓝媛)
金海湾红树林
北海金海湾是我国极富滨海湿地风情和渔家文化内涵的黄金景点。景区由红树林观光带、金滩和主园区三部份构成。多种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是我国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在这里可欣赏群鹜飞天,蓝天碧海,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


防城港金滩
防城港金滩,位于澫尾岛西面连至乌头岛西南面,因沙色金黄而得此名,金滩上风平浪静,宜于玩海,远处水天一色,舟帆点点,大可入画,岸边有长达数十公里的环岛大堤,沿堤遍植林木,漫步林中,清爽宜人,别有情趣!


(来源:少女蕉)
防城港怪石滩
怪石滩位于江山半岛南端,坐落在半岛第二高峰--灯架岭脚下,系海蚀地貌,石头呈褐红色,经海浪千百万年的雕刻,形成今天形态各异、奇形怪状的天然石雕群,当地百姓据此起名怪石滩。




防城港天堂滩
天堂滩毗邻蝴蝶岛,是防城港市企沙半岛的外滩。风缓之时,这里的海面斯斯文文的,显得十分宁静美好,但如果吹起小风,就会翻起白白的浪花,在里面扑腾也是特别有趣。


(来源:夹生的头发)
钦州三娘湾
三娘湾位于钦州犀牛脚镇东面约5公里处海湾边,南临北部湾,背倚乌雷山,掩映在枝繁叶茂的红树林里的海滩洁白柔软,站在如天外流星坠落海滩的三婆石上,朝可观旭日东升,晚可赏夕阳斜照。


(来源:麻小鑫是任性的小屁孩)
广西瀑布
大新德天瀑布
大瀑布源自归春界河水,遇断崖飞倾直下,呈现三级跌落的胜景!坐竹筏由远及近的漂流,移步换景,可以从各个视角观赏瀑布!德天四季景致多变,夏季观光最能体验磅礴的气势。


(来源:崇左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大新沙屯叠瀑
沙屯叠瀑又称稔底瀑布,距离大新县城55公里,是德天景区内又一著名瀑布,同时也是国家二级景点,瀑布似银练般分成七级,恰似水幕织成的梯级。两岸崇山峻岭,树木繁茂,古藤缠绕,时有竹筏渔人于瀑布间出没,更增加了自然古朴的神韵。


(来源:大新政府网)
桂林漓源大瀑布
漓源大瀑布位于兴安猫儿山脚下,是当地农民自主投资的一个景区。这里不仅清凉舒适,还有地道的瑶家菜哟!竹林土鸡、高山干鱼、瑶乡腊肉、笋根清汤、蕨粑煎饼……地道的瑶乡农家菜,让每一位光临的游客都能大饱口福。


(来源:桂林阳朔国旅官方网站)
靖西通灵大瀑布
每当雨季来临,峡谷内瀑布声如滚滚春雷!震耳发聩!旱季时节,峡谷内瀑布声如喧哗闹市,令人神往。步入峡谷,可以看见古树老藤遮天蔽日,山涧清流急喘直下,还有天然独特的溶洞景观!


(来源:百色旅游网)
靖西三叠岭瀑布
清人蔡鸿遵有诗云:"劈开青芙蓉,非落如贯珠,飞泉泻百道,匹练横江埔。我来访胜境,胜境如画图。"说的就是这里啦!


(来源:百色旅游网)
隆林冷水瀑布
冷水瀑布又称神龙喷水,在隆林县城南14公里冷水山,源出梅达山地下河。它是一幅宽几十米,高100多米,长年平均流量每秒5.23立方米的飞瀑,顺峭壁直奔而下,气势磅礴,水飞落潭面,水汽升腾,形成层层薄雾,宛若仙境。


(来源:百色旅游网)
贺州十八水景区瀑布群
景区内有飞瀑十道、水湾十八处,故名"十八水"。景区内山高林深,瀑布成群,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2.3%,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是华南地区最富足的原生态天然大氧吧。


(来源:贺州新闻网)
河池环江牛角寨瀑布
环江牛角寨瀑布景区,又名凤凰山瀑布景区,平均海拔700米-900米,山地相对高度较大,气候温暖宜人。瀑布可观赏的河道有1公里,沿途各种景观丰富多彩,周围自然植被保持良好,风景秀丽宜人。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
广西梯田
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位于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龙脊山,距桂林市80公里。拥有梯田达22万亩,落差最大达860米,层级最高达1100级。龙胜梯田已有2300多年历史,是名副其实的"梯田王国"、世界梯田原乡。


(来源:維維)
融水白云乡枫木苗寨梯田
地处深山的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枫木村是个典型的苗寨,位于融水县境的东北面,距融水县城95公里。梯田大概有一两千亩,居于海拔600米左右的山坡上,梯田上下高度约300米。这里山上绿树成荫,山下层层水田,山坡苗家吊脚楼摩肩接踵,宛若仙境。


(来源:北海摄影网-半闲居)
融水四荣乡荣塘村梯田
荣塘村梯田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北部的元宝山上,坐拥2086米的海拔。村屯三面环山,层层梯田环绕着村庄,林木郁郁葱葱,苗家的吊脚楼就坐落其中,从古至今民族文化底蕴十分深厚。2013年还荣获柳州市第七届"十大美丽乡村"。


融水杆洞乡梯田
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西北部,东与洞头乡相连,南同滚贝乡接壤,西跟同练乡相邻,北和贵州省从江县交界,是全县最边远、最偏僻的高寒山区乡。平均海拔780多米,这里的梯田基本都在高山上,被人们称为"天上粮仓"。


三江古这梯田、老巴云雾梯田
三江县老堡乡位于浔江和榕江交汇处,是明朝万历年间怀远(今三江)县城旧址,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在三江第一高山――白云山上,还有着可与龙胜龙脊梯田相媲美的古这梯田、老巴云雾梯田。


靖西巴泽梯田
巴泽梯田位于靖西县壬庄乡巴泽村,距离县城35公里,距中越边境线8公里。梯田上下1000余亩,绵延数公里,不同方位呈现不同的景象。


(来源:百色旅游网)
广西玻璃桥/栈道
融水悬索桥
作为广西第一座玻璃悬索桥,融水的悬索桥也是不简单啊!这座玻璃悬索桥在融水双龙沟景区,全桥长199.9米,最深垂直高度52.0米,与国内其他玻璃栈道不同的是,融水悬索桥会跟着人的行走左右晃动,刺激吧!?


融安玻璃栈道
柳州融安开通的玻璃栈道建在距离谷底达60米的悬崖壁上,依山势而造,下方就是石门仙湖山石峻峭的天坑!


南丹丹炉山玻璃栈道
南丹丹炉山玻璃栈道凌空于青翠俊林之上,全长超过280米,高度超过180米,横跨崖壁峡谷,如一条玉龙盘旋在碧绿林海。不过这条栈道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预计,今年2月8日试营业,4月18日壮族"三月三"前正式开放营业。


白鹤云渡桥
广西玉林容县都峤山风景区, 白鹤塘区域修建了一座全透明玻璃人行观光吊桥, 桥长330.75米,桥宽2.0米,垂直地面高度达100米, 是目前华南地区跨度最大、高度最高的玻璃天桥。这条桥有个很有气势的名字叫:白鹤云渡桥,是国内在建的第二长玻璃吊桥。


金秀巴勒山石门关云端栈道
巴勒山石门关云端栈道全长2000米,其中玻璃栈道部分长度128米,宽度根据山体特点各有调整、宽窄不一,正常宽度为1.6米,最宽处可达2~3米
平均落差300米。目前。巴勒山石门关云端栈道分两期工程建设第一期工程1.5公里已经基本完工,二期工程现在正在建设当中。


(来源:微观来宾)
广西赏花圣地
乐业县
乐业的樱花绽放,花繁艳丽,如云似霞;大石围天坑群紫荆花飘飘摇摇,犹如飘逸潇洒的仙子;该县各乡镇漫山遍野的桐果花绽放迷人的笑脸,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傲立枝头。


南宁隆安更望湖荞麦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荞麦花,单看一束花,也许它并不起眼,但是如果布满一片呢?那绝对不输其他大景!在隆安南圩镇四联村旧望屯处的更望湖上就种着有一大片三角麦,等到三角麦开花之时,放眼望去,星星点点白茫茫一片,置身其中,像是走进了白雪皑皑的塞北天国。


(来源:南宁周边游粉丝)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这里浓绿漫来树香扑来,有遮天蔽日的林海,还有一片美到极致的樱花谷,在樱花绽放的季节,这里就立马变成了一个梦幻的樱粉色世界~


上林霞客半岛向日葵
这个时候也是向日葵花季呢!在2月12日前,都可以到上林县霞客半岛观看向日葵花海。此时葵花正怒放成一片耀眼的金色海洋,是"广西大型山水葵花观赏基地"。


忻城薰衣草庄园
忻城薰衣草庄园一直是柳州人喜爱的赏花胜地。在薰衣草庄园大面积开花的季节,园内各种醉蝶花、巴西野牡丹、蓝花鼠尾草竞相开放,争妍斗艳,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啦!




(来源:南宁周边游)
横县茉莉花、油茶花
如果觉得不够看,那不如去茉莉花之乡-横县,看看美丽洁白的茉莉花,还有那漫山遍野盛开的油茶花。洁白的花瓣,团团簇簇、层层叠叠,美丽惊人。




钦州八寨沟梅花
钦州八寨沟是赏梅花的好去处,按照往年梅花的花期,八寨沟的梅花也许会一直盛开到春节前后,想赏花去郊游的小伙伴们,现在就是梅花盛开最美的时候哟!


广西景区、公园
八角寨风景区
八角寨风景区在资源县东北部梅溪乡大坨村一带,主峰海拔高度818米,因主峰斜生八个翘角而得名。


(来源:资源县人民政府网)
资江风景区
资江风景区从大合镇沈滩村起至梅溪乡胡家田村之间河段,景区有玉屏山、大象饮水、将军骑马、酒醉美猴王、天门塘、风帆石等景点。


(来源:资源县人民政府网)
猫儿山风景区
桂林猫儿山峰顶为一花岗岩巨石,形似卧猫,故称猫儿山,位于资源县中峰乡—兴安县华江瑶族乡。


(来源:猫儿山旅游官网)
天门山景区
天门山因雄镇资江,形如中门天开而得名,景区由东线(百卉谷)、西线(一线天)、沉香寨(神仙寨)、桃花岛四部分组成,是典型的丹霞地貌。


(来源:资源县人民政府网)
明仕田园风光景区
明仕田园景区位于广西大新县堪圩乡明仕村,景区内四季景色皆如诗如画,有着 "山水画廓"和"隐者之居"的美誉。明仕河沿岸是广袤千里的田园,明仕河从中绕过。上游为层峦叠嶂的地形,群峰罗列竞秀;中下游则谷地开敞平坦,峰林散布,路绕峰移,这里河水蜿蜒清澈,倒影山峰如镜,稻田开阔,竹丛掩岸,农舍依于山脚。沿河可见独木桥、竹水车、牧童骑牛、农人荷锄等田园景象。


(来源:二三)
三里洋渡景区
三里洋渡风景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的东南部,景区内山清水秀,洞穴各异,景观千姿百态,素有"小桂林"之美称,是摄影家们出大片的地方。


(来源:红一)
龙潭湿地公园
龙潭湿地公园位于靖西市城东北面、大龙潭水库以南的龙潭河两侧,有着小广场、休闲步道、金泉及休闲茶阁,独具特色的民族建筑。


(来源:百色旅游网)
黄猄洞天坑国家森林公园
广西黄猄洞天坑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乐业县大石围天坑旁,距县城30公里。是大石围天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天坑、溶洞、高山、森林、瀑布于一体,具有"奇、秀、幽、野"等景观特色。


(来源:黄猄洞天坑国家森林公园官网)
良凤江森林公园
良凤江森林公园是林业部批准成立的广西最早的国家级森林公园,面积约七万多亩。位于南宁市南郊,距市区7公里,市区往机场的公路横贯公园腹地,公园内山环水绕,林木繁茂,芳草茵茵,野花点点,鸟语虫鸣,一派旖旎的自然风光。


(来源: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官网)
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内林木繁茂,层次丰富,群瀑汇聚,有狮子溪、平田溪、白龙涧、鲤鱼溪、九龙溪等五条较大溪流。


(来源: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官网)
红叶森林景区
红叶森林公园位于德保县红叶景观最美、最集中的百布水库和上章湖水库一带,拥有广西乃至全国少有的大规模枫林,每逢冬季,漫山红叶如火似霞,堪称"南国红枫天堂",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红叶森林生态旅游胜地。


(来源:百色旅游网)
广西还有...
在广西,有座世界最大地下厂房,中国第三大的水电站,叫龙滩水电站:


(来源:@姚明的孙子在成长)
在广西,有个现存世界上最完整的古代水利工程,中国最古老运河之一的灵渠:


在广西,有座规模最大、最古老、最美的骑楼城,叫梧州骑楼:


(摄影|不小心)
在广西,有个美丽迷人的刘三姐故乡,叫宜州下枧河:


(来源:@大营养喵DrinkMe)
在广西,有堪称世界第一的风雨桥,叫三江风雨桥:


(来源:柳州在线)
在广西,有个美如张家界之峰,险于华山,幽于庐山,峻于泰山,胜于黄山的奇观,叫金秀圣堂山:


(来源:南宁晚报)
在广西,有江南四大名楼之一的古楼,叫真武阁:


(来源:人民网)
在广西,有个比北京故宫还早34年的王府,叫靖江王城:


(网络配图)
在广西,有一座处在清幽秀丽的左江之中的古老斜塔,叫崇左斜塔,也叫归龙塔:


(摄影|ck)
在广西,有世界最大的单体木构建筑,叫侗乡鸟巢:


(来源:@_ 小葵同学)
在广西,有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单的景观,叫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


(来源:南宁街网)
在广西,有个历史悠久,保存完整的广西佛教圣地,叫桂平西山:


(网络配图)
在广西,有个中国古代九大名关之一的关楼,叫友谊关:


如今发现,想去远方看的美景,探的险,在咱们广西就可以一野玩个遍了呢。看了下天气预告,过一段日子又要变暖了耶,恰好春节假期又要来了,小伙伴们有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今年想去旅行的点ZAN!
编辑:吴洁辉 马冰丽(实习生)





原网页已经由ZAKER转码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