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31|回复: 0

网逃兄弟海南旅游因口音暴露逃犯身份被抓

[复制链接]

546

主题

546

帖子

12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1
发表于 2019-2-19 2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广网海口 2 月 19 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陈博)2 月 18 日,两男子使用他人身份证到海南文昌动车站买票,匆匆走进文昌车站派出所警务室问路,民警与其对话,发现口音有些不对劲将其抓获。
2 月 18 日下午 16 时 25 分,两男子匆匆走进文昌站派出所警务室向民警问路,民警觉得他的话语有些难懂,让其慢慢说,并问他是哪个地方人?男子随口应答,他是河南人。民警觉得男子的话不像河南口音,神态有点奇怪,笑着让其出示身份证件看看。男子热情掏出一张河南籍名为江海的身份证递给了民警。民警打眼一看,男子与照片上的人眉眼虽有几分相似,但其他体貌特征却很不相符,追问其父母姓名、年龄、籍贯等。男子却提高声调说:" 向你们问个路,也要查户口?" 话音未落,便转身离去。
民警赶忙上前拦住去路,并对其进行盘查,经查,该男子名叫徐某,另一名男子叫陈某,两人均系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网上通缉人员,2018 年许,徐某、陈某与其同伙以某第三方支付平台 POS 机绑定银行卡账号为作案手段为诈骗犯罪套现、转移赃款。于 2018 年 4 月被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以诈骗罪立案通缉。
男子面对网上通缉逃犯证据,最后服了软,承认他的真名叫徐某,37 岁,江西省抚州市人。另一男子叫陈某,46 岁,江西省抚州市人,两人是好兄弟。自从被通缉后两人一直使用朋友的身份证四处潜逃,本想顺便到海南旅游,但万万没料到警务室问个路,暴露了他们的逃犯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