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87|回复: 0

我市召开重点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布署会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17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发表于 2019-2-22 0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全省国家 A 级旅游景区创建和复核工作的通知》(苏文旅发﹝2019﹞12 号)要求,为做好我市重点景区复核迎检工作,2 月 20 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 4A 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布署会。


市文广旅局许明副局长出席会议,东海等县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6 家受检景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文广旅局规划发展处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明副局长强调,做好旅游景区复核工作是我市旅游业实现 "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 的必然要求,是旅游景区提高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也是旅游景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各县区主管部门及旅游景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复核工作的重要性,选派精干业务人员,对照相关评分细则从严自查整改,在规定时间内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圆满通过省厅复核检查。


海上云台山景区


桃花涧景区


西双湖景区
规划发展处相关同志详细解读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GB/T17775-2003),并结合往年省厅复核报告,对检查重点指标和景区容易失分项目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及景区负责人均表态尽快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挂图作战,对标找差,力争在 3 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厅复核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