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82|回复: 0

跟着《上海女子图鉴》学唇妆,你也可以一样玩转职场!

[复制链接]

527

主题

527

帖子

12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8
发表于 2018-7-5 1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讲真!追剧《上海女子图鉴》到现在,的确让不少人惊喜与激励不已!剧中从小城走出来的罗海燕,一步一步地靠着自己的努力与奋斗,终于走上了自己想要的 10% 的生活,着实让人敬佩!


当然说起这部剧,除了努力的进阶奋斗的罗海燕之外,其他的女性角色同样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干练上司 Scarlet 雷厉风行既是职场上的女强人,又是为女主引导着属于她的人生;同事 Kate 既懂得职场世界的人情世故,也有不俗的工作能力,她们亦师亦友,一同在上海这座城市里书写着自己的故事!


不过说到这里,其实对不少女生来说,这部剧不仅教会了女生们职场的生存之道,更是为女生们准备了一本职场妆容的百科全书,尤其是不同女生的唇妆!
罗海燕
推荐:珊瑚色系、裸色系
初入职场的罗海燕,是个几乎什么都不懂的 " 菜鸟 ",连妆容都比较偏学生风一些,处在和罗海燕一样初入职场的女生,不仿就和她一样选择一些偏珊瑚色系、裸色系的唇膏,既显得人清爽活力,又不过分单调。


Kate
推荐:粉色系
相比于什么都不懂的罗海燕,像 Kate 一样的女孩子就稍显的更会打点自己一些,不仅有着精致的发型,唇妆也相对偏甜美可爱一些,和 Kate 一样的女生们,小编就推荐大家来用一些粉色系的唇膏,来增添自己的个人魅力啦!


Scarlet
推荐:红色系
像干练上司 Scarlet 一样的职场精英,已经有了一定的职场阅历与地位,平时的打扮也会凸显干练与优雅,所以小编建议和 Scarlet 一样的女生们,就可以选择一些红色系的唇膏,来增强自己的魅力气场啦!


看到这里,女生们 Get 到唇妆的关键了吗?不同色泽的唇妆可是能够为你的职场助力鼓劲的哦!当然啦想要画出个性魅力的唇妆,自然也是离不开能够赋予双唇闪耀色彩的唇膏啦!色系丰富、润泽无比的美宝莲小灯管系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纵情耀系列(美宝莲小灯管唇膏)
这款美宝莲小灯管唇膏的显色效果非常的厉害,一抹就能为双唇赋予闪闪动人的颜色,而且保持高显色的状态下,还能完美的掩盖唇纹,简直是贴心的不要不要的!


不止如此,在这款小灯管唇膏中间,还特别加入了可以帮助滋润双唇的真正野玫瑰果精油,能够让仙女们在涂抹之后,持续的滋润双唇,淡化唇纹,帮助双唇呈现出饱满迷人的状态。


4 大色系、18 种色号的丰富选择,可以完美的满足女生们对于妆容和场合的不同需要,增加女生们的迷人气质!


其实,除了精致个性的唇妆之外,奋斗在职场的女生们还需要时刻 keep 住在线的底妆哦!


编辑推荐:美宝莲定制柔雾粉底液(Fit me)
说起来这支 Fit me 粉底液,可是连不少的欧美潮人们都在热捧的一直自然的粉底液哦!近乎零妆感的上妆效果可以让女生们上妆后的肌肤没有负担感,与此同时还能帮助肌肤高度遮瑕,隐匿掉肌肤上的小瑕疵!


不仅如此,这款粉底液还有一个特别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帮助肌肤有效的控油,调节肌肤的出油程度,抑制油脂过度分泌,像是现在夏天使用就能很好的避免仙女们脱妆的困扰!超长的持妆待机时间也可以让仙女们保持一整天在线的精致妆容。


这款美宝莲 Fitme 还有着 10 种适合不同肤色和妆容要求的色号,能够完美的匹配女生们的不同需要,让女生们都能挑选画出最适合自己的妆容!


除了美宝莲 Fit me 粉底液之外,如果广大的女生们有更高要求的遮瑕与妆容要求,不妨就搭配一抹 0 瑕疵的美宝莲橡皮擦来一起 keep 住精致无瑕的妆容吧!


编辑推荐:美宝莲橡皮擦
讲真!说这支美宝莲橡皮擦是全能型的美妆好帮手一点都不过!它既能帮助女生们好好的遮掩肌肤上的瑕疵,也能帮助眼唇打底,让后续的妆容更加显色与精致!


橡皮擦水润的质地,涂抹在肌肤上非常容易涂开,上妆后的肌肤也非常的轻盈细致,而且 6 种颜色的丰富选择,也可以满足女生们对于遮瑕的不同需要!
看到这里,广大的女生们是不是心里也有想要进阶变美的想法了呢?那就跟着小编的总结,开启自己的职场魅力之路吧!
当然啦!小编还要告诉女生们,在即将到来的 618 天猫理想生活季期间,美宝莲也为广大的女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福利活动,现在就可以看起来啦 ~ 戳戳下方的阅读原文,还可以把一抹 0 瑕疵的橡皮擦带回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