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8|回复: 0

胆好大!镇江一“三无”驾驶员竟敢开车上路行驶

[复制链接]

522

主题

522

帖子

11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发表于 2019-2-23 1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读
2 月 22 日下午 15 时 30 分许,一辆苏 L 牌照的红色小型轿车,沿解放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正东路路口。正在该路口执勤的京口大队二中队民警眭志庆发现,该轿车前挡风玻璃上的保险标志和年检标志均已过期,民警立刻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谢某下车后根据民警要求,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经过民警现场核查后发现,谢某驾驶的红色轿车的所有人是其本人,该车的年检有效期和保险有效期均已过期。
当民警检查谢某的驾驶证情况,竟发现谢某的驾驶证在 2017 年就已过期。谢某一共存在车辆没有年检、没有购买交强险、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三项违法行为, 民警当场扣留了谢某的车辆和驾驶证。
根据交通法规的规定,驾驶机动车因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违法行为,将处以 200 元罚款记 3 分的处罚;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违法行为,将处以 2 倍保费的罚款;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将处以 1000 元罚款,并可以处 15 日以下拘留。
京口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平时一定要关注自己的驾驶证和所有车辆的年检、保险有效期,切莫大意。
信息来源:今日镇江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大港这个辅警凭什么拿奖!揭露这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点我查看
■痛惜!镇江某地一男孩溺水,救援队将人打捞上岸,遗憾的是 ...←点我查看
■注意!2019 年镇江超全买房政策!贷款、公积金、购房补贴都有!←点我查看
■镇江新区取得营业执照,并备案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仅 12 家!住建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点我查看
■离奇!在镇江打工一男子成了 " 植物人 ",只因一个鸟窝 ...←点我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