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南旅游热潮不断,想乘坐高铁环游海南,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复制链接]

546

主题

546

帖子

12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09:5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现在海南旅游的热潮不断上涨,环岛行也逐渐成为了人们来到海南的最先选择。虽然我个人觉得在海南环岛游更应该租一辆车以自驾的行驶去感受,但是考虑到实际情况,实际上很多人还是更愿意选择高铁环岛游的。那么在环游海南的时候应该欣赏哪些景点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值得溜达的地方。当然,如果时间允许,你可以每一个站点都下去溜达下,你会发现这条线路的每一个站点都是一个景点。


首先就是美丽的 " 椰城 " 海口是不可不去的地方,作为整个海南岛最具历史文化魅力的城市,骑楼老街、火山口地质公园、万绿园、野生动植物园、木兰湾这些景点都是期待了游客们的到来,而且在海口还能够品尝到极具特色的海南美食。记住一句话,吃在海口,玩在三亚,所以你懂得。


告别海口就来到了之前只能在发射火箭的新闻中才能知晓的文昌,文昌是中国第四座航天城,而且文昌给人的感觉是生活节奏十分有限,并且在文昌,东郊椰林更是不得不去的景点,毕竟文昌椰子半海南,东郊椰林最风光的美誉是让文昌一直都保有十分高的知名度。而且欣赏完椰林还有铜鼓岭、宋庆龄故居、月亮湾、航天城、八门湾这些景点等待着你,至于说文昌鸡、抱罗粉、马鲛鱼、糟粕醋、文昌全家福这些美食更是不容错过的。


提起充满传奇的红色娘子军、风光旖旎的万泉河、还有影响整个世界经济走势的博鳌论坛,那么就必须得说到下一站的行程博鳌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坐落在博鳌的东屿岛上,岛上既有旖旎的海滨风光,也有极具现代化的各种建筑。而且传唱多年的万泉河更是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到歌曲中的美丽风光。至于官塘温泉、玉带滩、博鳌亚洲论坛会址、博鳌小镇这些景点也是能够让游客流连忘返。旅途之中的加积鸭、温泉鹅、芒果肠粉这些美食更是能够弥补游客一天的体力消耗。原谅我去这里基本上就是以吃为主了,毕竟民以食为天。


至于海南其他的景点,当然还有存在不少的,所以还是需要游客们自己去探索其中的神秘的景色。而坐高铁几乎每一个站点实际上都是一个不错的景点。毫不夸张的说,在海南,围起来一块地就是一个不错的景点。
(转载来源:视界壹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