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温馨的家只因我爱我家房产

[复制链接]

509

主题

509

帖子

1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4:2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爱我家房产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高美好的居住生活。房子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 人人都想要有一个温馨、温暖的家。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我爱我房产公司不断的努力中 , 在互联网 + 的时代为了让人们居住的更美好打造着更完善的房产平台。


我爱我家房产是国内首家成功登陆 A 股主板市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 , 凭借 12 年的金融服务经验积累 ,17 年的房屋资产管理服务底蕴 ,18 年的二手房经纪服务经验积淀 ,24 年的新房代理服务经验积累 , 形成了以行业领先的服务力为依托的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 公司多次荣获中国品牌力指数 C-BPI 房产中介服务品牌力第一名等多项品牌荣誉 , 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将成为公司实现规模扩张和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和重要依托。
我爱我家房产公司旗下拥有我爱我家、相寓、昆百大、伟业顾问、汇金行、伟嘉安捷、我爱我家海外等多个专业业务品牌 , 面向政府、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学术研究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 , 以及广大个人消费者 , 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据顾问、楼盘代理、新房交易、二手房经纪、房屋租赁、住宅资产管理、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和海外房产交易等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
2018 年我爱我家房产公司与京东房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凝聚合力共赢发展。同时我爱我家也成为京东二手房业务的首批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及渠道优势 , 着力推进二手房、租房、长租公寓等数据共享 , 致力解决房产交易中信息不实、流程繁杂等行业难题 , 合力打造互联网购房、租房标杆 , 共同提升消费者购房、租房体验。
2019 年年初我爱我家与微软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备忘录内容显示 , 微软中国将为我爱我家及其关联公司提供基于客户关系管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DevOps 等技术的多方面技术支持 , 同时我爱我家将基于微软相关技术在房地产经纪领域构建解决方案。
我爱我家房产公司一直致力于房产中介服务行业 , 为有需要的用户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 让用户居住的更美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