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4|回复: 0

新西兰:旅游年收入破百亿纽币中国游客贡献大

[复制链接]

531

主题

531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发表于 2019-2-27 08: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2018 年,新西兰旅游业持续发展,国际游客旅游消费达到 111 亿新西兰元,中国游客的贡献持续上升,这也显示出新西兰对中国这一单一市场的依赖程度。


截至去年 12 月,国际游客在新西兰消费增长 6%,其中,中国游客的消费额增长了 14%,达到 16.8 亿新西兰元,成为仅次于澳大利亚的第二大 " 金主 "。
澳洲依然是新西兰最大的游客来源国,去年有近 150 万人到新西兰旅游,但澳洲游客消费偏低,平均每人消费 2000 新西兰元,远远落后于德国游客 ( 人均 6000 新西兰元 ) 、英国游客 ( 人均 4200 新西兰元 ) 和中国游客 ( 人均 4100 新西兰元 ) 。
新西兰旅游局 ( TNZ ) 首席执行官 Stephen England-Hall 称,统计显示,海外游客消费增幅是人数增幅的 1.5 倍。这表明旅游局提高旅游品质而不是数量的努力发挥了作用。而且,这是在英国、德国和日本游客量下降的情况下取得的。他称,旅游局努力提高高价值游客在非高峰时段的消费,争取细分市场。
其中,中国游客对新西兰旅游收入贡献不小。在全年 390 万名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占比超过 10%,达到 44.8 万人。
Skyline Queenstown 商业经理 Craig Douglas 称,选择自由行的中国游客正在增加,相比那些没有时间购物的跟团游顾客,这些游客推升了旅游消费。
" 随着旅行者越来越独立,他们有时间参加更多的旅游活动,这增加了他们的旅游支出。"Douglas 说。
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执行董事 Lisa Li 称,千禧一代更倾向于玩诸如跳伞、蹦极、直升机和喷射艇等项目,消费也更多。通常来说,中国人喜欢与家人一起出游,而懂英语的青年人会负责预订和安排行程,他们的决定会对家人产生很大影响。
" 他们不一定会去同一个目的地,但长辈会问年轻人的意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重视中国年轻游客。"Li 说。(原题《新西兰旅游业年收入突破百亿纽币 中国游客贡献大》)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新西兰 : 旅游年收入破百亿纽币 中国游客贡献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