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镇江这个小姑娘“玩失踪”,只因为...

[复制链接]

505

主题

505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3: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学已经一周,
孩子们纷纷结束假期返回校园。
近日,
一位小女孩竟然因为寒假作业没写好,
" 失踪 " 了将近一天。


所幸在民警的帮助下,
成功找到了该女孩。
导读
近日 ,吕城派出所接到某中心小学门卫的报警,称 " 有一个 13 岁的小女孩找不到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董兴书立即带人赶到学校,该小女孩在某中心小学读 6 年级。19 日早上 8 点 30 分左右,老师清点人数发现小女孩没来,就立刻给小女孩的家人打电话询问情况。
电话一直没有打通,直到中午 12 点左右,学校才联系上了小女孩的奶奶,小女孩的奶奶表示自己早上 7 点 20 分左右就把小女孩送到学校门口了。
民警董兴书立即调取了小女孩家至学校附近一路的监控,通过监控确认了小女孩在早上 7 点 20 分左右被奶奶送到了学校门口并进了校门。民警又向学校保安询问,同时通过监控再次确认小女孩没有经校门外出。由于学校只有一个门允许通行,学校的围墙较高,排除了翻墙出校的可能。


那么,

小女孩到底去了哪里呢?
董兴书认为小女孩一定还在学校里。通过组织学校老师一起帮忙寻找,不放过每一间教室,不漏掉每一处角落,终于在教学楼的最高楼层发现了一间门从里面锁上、窗户也都上锁的教室。透过玻璃窗,民警董兴书发现教室靠门的角落里好像有人。敲门,里面的人不开门,也不回应。
为防止教室里的人想不开,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行为,董兴书立刻带辅警撞开了门,发现窝在角落里的正是 " 失踪 " 近一天的小女孩。
经耐心询问开导,女孩表示,因寒假作业没有写好又丢了校牌,担心被老师责骂,所以才找了这间没人的教室想先把作业补好再出去。
温馨提醒
放假期间,家长应主动关注孩子的作业量,根据情况帮助孩子合理安排。切勿等到开学时才想起督促孩子完成作业,这样既达不到学习效果,还会增加孩子的心理压力。
信息来源:丹阳公安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曝光!暗访小组来大港,发现兴港西路和临江东路交汇附近一处存在环境问题←点我查看
■镇江 14 岁少女连续几天泡在网吧,新区民警送她回家爷爷却说:她还会走的←点我查看
■女子也疯狂!镇江两妹纸撕打到牙齿出血,只为了抢 ... 父母到场后尴尬了!←点我查看
■要债不成反被抓!男子到镇江某村子里要债,却一眼相中了 ... 趁夜深人静犯下大错←点我查看
■前女友约他到山上找刺激,最后男子一丝不挂 ... 警察蜀黍都不敢相信!←点我查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