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94|回复: 0

淮安2月最新房价出炉!江苏13市41县55区房价地图!

[复制链接]

518

主题

518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发表于 2019-3-1 2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淮安 2 月最新房价出炉 ! 江苏 13 市 41 县 55 区房价地图 ! </b>


近日,阜阳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显示,2019 年之后其挂出的土地出让公告均取消了限价条款。这意味着住宅备案价格不受土地出让限制,房企可根据市场价格自行调整。有报道称,阜阳打响 2019 楼市松限第一枪,2019 楼市可能要响起涨声。
我们来看看江苏省内的房价情况。
南  京
南京 2 月二手房均价30882 元 /m </b>
环比上月上涨 3.68%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4.7% ↑
南京,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全市下辖 11 个区,总面积 6587km ,2016 年建成区面积 1125.78km ,常住人口 827 万人,城镇人口 678.14 万人,城镇化率 82%,是长三角及华东唯一的特大城市。
南京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缺栖霞区)



苏  州
苏州 2 月二手房均价 21582 元 /m
环比上月上涨  2.32%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5.46% ↑
苏州,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中国首批 24 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截止 2017 年 12 月,苏州市辖 5 个市辖区。2016 年末苏州市常住人口 1062.57 万人,其中城镇人口 802.24 万人。苏州市户籍人口 678.2 万人,户籍人口出生率 11.2 ‰,自然增长率 4.85 ‰。常住人口中,具有大学(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人口为 195 万人;具有高中文化(含中专)程度的人口为 223 万人。
苏州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无  锡
无锡 2 月二手房均价 14222 元 /m </b>
环比上月下跌 0.75%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5.06% ↑
无锡,是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重要城市,也是中央军委无锡联勤保障中心驻地。无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是苏南模式的发祥地。2017 年末全市户籍人口 493.05 万人,比上年增长 1.41%。户籍人口城镇化率 75.03%。年末全市常住人口 655.30 万人,比上年增长 0.37%,其中城镇常住人口 498.03 万人,比上年增长 0.63%,常住人口城镇化率 76.0%。
无锡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缺江阴宜兴数据)


徐  州
徐州 2 月二手房均价 10377 元 /m </b>
环比上月上涨  0.14%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9.90% ↑
徐州,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科教、文化、金融、旅游、医疗、会展中心,也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商业和对外贸易中心。徐州总面积 11258 平方公里,市区面积 3037 平方公里。地形以平原为主,平原面积约占全市面积的 90%。辖 5 个市辖区、3 个县、2 个县级市。2017 年末,徐州常住人口为 876.35 万人。
徐州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镇  江
镇江 2 月二手房均价9437 元 /㎡
环比上月上涨 0.90% ↑</b>
同比去年上涨 4.22% ↑
镇江,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和国家级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及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有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镇江境内京沪铁路、京沪高铁、沪宁高铁、沪蓉高速公路、扬溧高速公路、泰镇高速公路、镇丹高速公路、312 国道、104 国道等通达全国各主要城市。2016 年末常住人口 318.13 万人,比上年增加 0.48 万人,其中城镇人口 220.79 万人,城镇化率 69.2%。
镇江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泰  州
泰州 2 月二手房均价10630 元 /㎡
环比上月下跌 0.29% ↓</b>
同比去年上涨 14.01% ↑
泰州,千百年来,风调雨顺,安定祥和,被誉为祥瑞福地、祥泰之州。泰州是承南启北的水陆要津,为苏中门户,自古有 " 水陆要津,咽喉据郡 " 之称。700 多年前,马可 · 波罗游历泰州,称赞 " 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 "。截至 2017 年末,泰州市户籍总人口 505.19 万人,其中市区 163.92 万人。年末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为 64.93%,比上年提高 1.73 个百分点。
泰州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宿  迁
宿迁 2 月二手房均价 7543 元 /m </b>
环比上月上涨  6.69%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0.12% ↑</b>
宿迁,是沿海地区向中西部辐射的重要门户城市,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之一,是沿东陇海线经济带、沿海经济带和沿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坐拥骆马湖,洪泽湖两大淡水湖,享有 " 华东净土、江苏氧吧 " 的美誉。截至 2017 年,宿迁下辖 2 个区、3 个县,总面积 8555 平方公里,常住人口 491.46 万人。
宿迁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南  通
南通 2 月二手房均价 14462 元 /m </b>
环比上月上涨  3.83%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3.70% ↑
南通,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 14 个沿海城市之一,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现代化港口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东抵黄海,南望长江,与上海、苏州灯火相邀,西、北与泰州、盐城接壤," 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 ",被誉为 " 北上海 " 。南通集 " 黄金海岸 " 与 " 黄金水道 " 优势于一身,拥有长江岸线 226 公里,是江苏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南通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常  州
常州 2 月二手房均价 14625 元 /m </b>
环比上月上涨  2.54%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7.98% ↑
常州,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名城,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与苏州、无锡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截至 2015 年,常州辖天宁区、钟楼区、新北区、武进区、金坛区五个市辖区和溧阳市一个县级市,21 个街道办事处、37 个镇、807 个行政村、323 个居委会,总面积 4385 平方公里。
常州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盐  城
盐城 2 月二手房房价 10090 元 / 平米
环比上月上涨  1.19%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0.03% ↑</b>
盐城,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市域面积 1.7 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 722.85 万人;其中市辖区面积 4921 平方公里,常住人口 240 万人。全市地势平坦,河渠纵横,物产富饶,素有 " 鱼米之乡 " 的美称。盐城是江苏沿海地区新兴的工商业城市,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盐城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淮  安
淮安 2 月二手房均价8656 元 /㎡
环比上月下跌 4.66% ↓</b>
同比去年上涨 16.97% ↑
淮安,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境内有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低碳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与扬州等为淮扬菜的主要发源地,是江淮流域古文化发源地之一。
淮安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扬  州
扬州 2 月二手房均价 14019 元 /m </b>
环比上月上涨 3.798% ↑</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6.85% ↑
扬州,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源地。下辖邗江区、广陵区、江都区 3 个市辖区和宝应县 1 个县,代管高邮市、仪征市 2 个县级市,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城市、中国温泉名城。
扬州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连  云  港
连云港 2 月二手房均价 8599 元 /m </b>
环比上月下跌  2.47%↓</b>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4.22% ↑
连云港,海域 6677 平方公里。因面向连岛、背倚云台山,又因海港,得名连云港。位于中国沿海中部,东濒黄海,属温带季风气候,东部与朝鲜、韩国、日本隔海相望,下辖 3 个区、3 个县,总面积 7615 平方公里。2017 年常住人口 451.84 万人。
连云港 2 月各区房价地图


来源:江苏城市论坛
免责声明:微淮安微信是面向普通网友的信息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信息,网友发布爆料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 7 日内联系小编。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淮安公众号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小编微信:weihuaian1
往期推荐:
110.584 亿!今天淮安楼面价再创新高!这个黄金地块溢价 11.5% 成交!
2茂业时代广场、板闸遗址公园…… 2019 年淮安中心城市建设项目 600 个,投资超 800 亿 !
3重磅!淮安又一地标建筑有了新动态!建成后长这样……
4重磅 ! 淮安又有一批新学校规划曝光 ! 快看看你家学区变了吗 ?
5淮安高铁接轨上海的关键通道又有新消息啦!高铁快了!
6大动作!淮安这个地方要有大发展!棚改、商业综合体、新建学校、医院 ....
部分素材来自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小编微信:weihuaian1
微淮安一直致力以关注淮安城市发展规划建设、棚户区改造、教育民生为鲜明特色,积极打造淮安有影响力的投资发展类公众平台!投资淮安,当然看微淮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