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明日开 ...

[复制链接]

546

主题

546

帖子

12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2:4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 月 1 日报道 3 月 2 日,2019 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 " 蓉漂人才荟 " 青年人才招聘会和 " 成德眉资 " 同城化招才引智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持续两天,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7、8、9 号馆举行。
据承办方介绍,作为今年首次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也是全市年度最大规模招聘活动,两天共设置招聘展位 2254 个,目前已报名参会的企业中既有很多知名公司,也不乏大型规模企业。从 2 月 26 日报名情况看, 3 月 2 日参会的用人单位 1110 家、已提交需求岗位超过 4 万个;3 月 3 日参会的用人单位近 900 家、已提交需求岗位超过 3 万个。


成都人才招聘会 资料图
据悉,除了常规交流洽谈之外,为精准实施公共服务,提升供需洽谈效果,此次活动还特设 8 个招聘专场(区)。其中 2 日特设成德眉资同城化招才引智活动招聘专区、" 蓉漂 · 人才荟 " 青羊专区,3 日特设 " 蓉漂 · 人才荟 " 青年人才招聘专场有 90 家企业参会,两日均设置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招聘专区。为积极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3 日还特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有 66 家企业参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专区有 44 家企业参会,来自我市各区县的 110 家企业将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定向洽谈的好机会。同时招聘会现场将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和人事人才政策咨询服务,2 日还将举办 " 重塑职业新思维、构建个人职场品牌 " 专题公益讲座,为高校毕业提供培训交流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活动规模很大,机会难得,需要找工作的朋友们敬请关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及其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岗位情况和展位位置,便于对号入座,节省洽谈时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