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看有没有你家?镇江新区这些地方土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5:0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网站最近发布了一批
省政府关于
镇江市部分村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这些地方的土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
快看看有没有你家!




镇江新区 2019 年度第 1 批次村镇建设用地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镇江新区 2019 年度
第 1 批次村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镇江市人民政府:
你市呈报的(镇新)地呈字 [ 2019 ] 第 1 号《建设用地项目呈报说明书》、农用地转用方案、补充耕地方案及征收土地方案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市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和征收土地方案,将大港街道北角村、东方村、孩溪村、王巷村、祝赵村,大路镇大路村、小港村,丁岗镇葛村村、纪庄村,姚桥镇石桥村、兴隆村、仲宝村等 27.8519 公顷集体农用地 ( 其中耕地 19.6067 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同时将大港街道北角村、甸上村、东方村、孩溪村、祝赵村,大路镇大路村、小港村,丁岗镇葛村村、纪庄村,姚桥镇石桥村等3.2659 公顷集体建设用地、0.3683 公顷未利用地征收为国有。
同意你市将国有农用地 1.5363 公顷(其中耕地 1.3526 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 33.0224 公顷,其中转用农用地 29.3884 公顷;征收土地 31.4861 公顷。
二、同意你市的补充耕地方案。请切实做好耕地补充及其后期管护工作。
三、你市要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措施。
四、请按照国家和省有关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及时供地,并将供地情况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备案。
2019 年 1 月 16 日
信息来源:金山网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赶紧用掉!这些大港人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有 " 小金库 ",3 月 31 日全面清零←点我查看
■无语!镇江新区一对夫妻揍完孩子就出去玩了 ... 回家后发现孩子不见了←点我查看
■水太深!镇江新区一 4S 店竟然把这种车卖给客户,想换车都没办法?←点我查看
■镇江一男子终生未婚,离世后留下 30 万存款,不知道密码的养子行动了 ...←点我查看
■丽江大理泸沽湖双飞 6 日自组班,洱海下午茶 · 旅拍 · 泸沽湖深度游←点我查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