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丽今年要当妈

[复制链接]

518

主题

518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1:0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马丽和潘粤明这对都市男女的奋斗升级过程打动了不少观众。而一直被贴上 " 喜剧演员 " 标签的马丽,在剧中也诠释了一个生活的都市女强人。近日,马丽接受记者采访,她坦言自己在表演中仍加入了喜剧元素,让角色在剧中的情感更加走心落地。对于标签,她如今也觉得无所谓了,只要能给观众带来快乐也挺开心的。令人惊喜的是,马丽在采访中还透露,拍完这部戏后自己做了人生的重大决定,就是今年要当妈妈。



谈角色
我和刘艾一样正面临事业与家庭的平衡

剧中的刘艾是一个在城市里奋斗打拼的金牌销售,经历意外失业、借债换房、怀孕生子、婆媳矛盾等一系列变故后,逆势而上,突围生活困境,最终获得事业与家庭的双赢。为找到人生的 " 独家幸福 ",刘艾和丈夫杨光(潘粤明饰)一直很努力,在家庭与事业中不断平衡。对于刘艾这个角色,马丽觉得和当下的自己也十分相似," 刘艾是一个 32 岁的职场女性,算是女强人吧,在家庭上也有非常幸福的婚姻生活。当一个女人到了 30 岁以后,会面临选择在家相夫教子,还是出去闯事业的情况,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难的决定,我自己现在也是面临这样的一个状况,所以在拍的过程当中还是挺纠结的,也学到了很多。"
除了职场戏,马丽此次还经历了怀孕生子和婆媳关系等,她直言之前也有在戏中尝试过当妈妈的喜悦,但这次完全不一样,因为这种感觉离自己更近了," 以前是在演,这次觉得好像就是。所以拍完这部戏,我做出了人生的重大决定,就是决定今年让自己变成妈妈。" 至于被认为是大难题的婆媳关系,马丽则称自己很幸运,遇到了善良的婆婆," 婆媳关系确实是很难,但是我很幸运,就是我的婆婆人很善良,蛮好的,我们也不在一起生活,所以就没有那么多的矛盾。之前我也跟我妈妈聊过,其实你拿婆婆当自己妈妈对待,就对她很好,她也一定不会为难你。"



谈突破
能成为喜剧女演员我还挺开心的

在《逆流而上的你》中,刘艾饰演的是都市女性,无论从造型上还是演绎上,外界都认为是一种突破。不过,马丽自己并不认为是突破,因为在剧中她其实也加入了一些喜剧元素进去。" 我希望像家里面和杨光的很多戏,是真正情感上的特别走心的落地的这种表演诠释方式,有一些好玩的戏还是加入了夸张的表演方式进去。" 马丽曾认为喜剧女演员这样的定位会对她的戏路有所局限,开始的时候是有一些顾虑的但后来却觉得无所谓了," 想成为喜剧演员的前提就是,你必须得是一个好的演员,你才可以去演喜剧,喜剧也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能演的,所以,能在舞台上包括在荧幕上给观众带来快乐,我还是挺开心,觉得这是挺幸福的一件事情。"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认为马丽生活中也跟银幕上一样,是个大大咧咧的 " 女汉子 ",但马丽笑言自己跟刘艾会有一点像,生活中也有可爱的一面," 其实在扮演角色的时候,有一些还是会潜移默化的,就是自己的一些状态、习惯,影响到角色。我比较像刘艾的可能是可爱的一面吧,和老公在一起也会卖萌啊,然后有一些好玩儿的啊。" 对于这次在剧中造型的改变,马丽也表示挺满意的," 最开始那假发不是特别好,后来也给换掉了,我觉得是适合刘艾,相对的比较生活化啊,而且一个职场女性这样的又没有那么夸张,很立体的感觉。我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很单调的,就是 T 恤、牛仔裤、帽衫什么的,比较喜欢舒服的感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