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3/4-10占星职场周运

[复制链接]

532

主题

532

帖子

12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1:0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星象解读:本周三水星逆行开始,2019 年的第一次,落陷在双鱼的水星会给工作带来不小的干扰。太阳本周前行与海王星精确合相同时四分木星,所以工作与生活上的混乱,你很难说清楚到底是水逆还是海王影响的,总之,你就是大晕头就对了!而晕的后果,到底是什么麻烦则各个星座不同。金星换座进入水瓶座,与同在固定星座金牛座里落陷的火星开始四分,金火四分是个不利情感关系,不利钱包增肥的星组,最近一段时日会有不少花钱的地方,而且许多都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并非必须。后半周月亮来到双鱼组合出新月,自然,这个新月也在木海四分的战局里,当然还有水逆在一旁,这个新月下开启、触发的事,很有可能带着某种错误、不知情、隐患或干脆就不该开始,请小心。这个新月也是一个极其容易让人多思、抑郁、情绪化的新月,别给自己加戏。


注:以下预告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两个星座
注:运势中所涉之 " 财运 " 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星盘为基准的流年占星星运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以下文字请酌情参考
白羊座
金星换座进入水瓶,与当下落陷在金牛座内的主星火星开始四分,这是一个特别不利合作类事由的星组,这个合作(也包括情感上的契合)有可能是你与朋友间的,也可能是工作上你与某个合作方之间的,本周因为这个星组关系可能出现不睦,或是关系发展到了尽头。当然不止金火四分的关系,海日四分木星也参与其中,这个四分作用在你身上,让你主观上觉得可以结束了,或是因为强调与坚持自我意见觉得与持不同意见的对方再没什么可说的了。
金牛座
主星金星离开摩羯进入水瓶,边开始与落陷的火星四分,这是一个不利健康与工作的四分相,本周要注意被利器划伤,烫伤,也包括颈椎等问题,特别是在工作中要外出或是野外作业的。工作方面,这个四分相给工作带来变化、变动的运气,而变动的原因,则更多是来自日海合四分木星以及双鱼新月,可能因为某个技术性、专业性问题的缘故或关系或制约,工作的推进要更换方式方法。当然也可能与财和法务内容相关,比如为了避税、为了某个契约或授权等。
双子座
新月在双鱼座出现,并且有日海合四分木星伴随,这个新月带来的新的工作上的机会或是说任务会带有很大的迷惑性,或是说,许多好处,许多许诺是带有附加条件的,这个你要仔细看清楚,有些条件是影响深远的,有些条件甚至会给身体带来某种负担。再有,因为月亮新月的关系,小心钱财物等事由上与他人发生纠纷,如果本就在处理这方面的事,新月加上海王水逆的缘故会让这个事情延迟甚至是搁置。
巨蟹座
太阳与海王星紧密合相,还有来自木星的四分,这个四分关系会对财务类事由产生巨大影响,不管是私人生活领域还是工作上。与钱财物相关,笼统地说就是物质资源领域,出现要用钱物用不到,因为被他人他事所占中,或是在这方面,尤其是资源财物还不是你独有,共同分享的,出现调配、调度上的矛盾、分歧甚至是官司不睦,当然,也可能没有上述字面上那么严重,只是出现了延迟运。本周交通运也收到影响,延误或是出行总有事牵绊走不利索。
狮子座
本周这五天工作比较纷乱,你要留意,主星太阳涉入的木海四分会让你本周说话很不小心,言多语失或是一时间不注意许诺、承诺了自己无法做到的事,而换座的金星与落陷的火星四分,这个四分则是更多影响了直属领导,他们在本周可能在工作中言行有失,因此就更要小心你与他们出现口角,哪怕是就某事的讨论,也一定要注意语气与用词。小人运重,少说多做。这五天请留意呼吸道、肺部,小心咳嗽。
处女座
本周影响工作的星组无疑是日海合四分木星,这个四分相主要是对工作中的合作伙伴、同事或是其他方面对口方的影响,他们本周可能会出现重要的文书错误,或是干脆人生病找不到耽误你的进度。另外,这个四分相也容易带来有问题、不实、不清晰的信息,市场行情等,切莫听风就是雨,轻易相信,一定对你听到或得到的消息做二次确认。新月可能会带来一个包含着问题的新工作任务,或是一个夸张的指标。
天平座
主星金星换座进入水瓶被落陷的金牛火星四分,本周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健康问题。第一个神经疼痛,第二脚步扭伤,第三颈椎,第四因为饮食不当而给身体带来压力。工作方面,文书问题压力巨大,不光是工作上,私人生活领域的那些单据、证件等等,也容易出现差错,特别是这些单据还要过其他人之手或是从他人那里传递而来,而更要注意。日海合四分木星的格局是本周影响文书事由的罪魁,小心自己脑袋糊涂办错事,完全不要想当然,经验主义。
天蝎座
先说日木海,这个四分让你最近特别想花钱,不是想屯点东西在家就是看上一堆不实用的东西。冲动性消费,而且也容易被不实的消息,虚幻美丽编织幸福感的推销所迷惑。工作方面,这五天工作上非常考验业务能力,尤其是那些最基本、最基础的知识的灵活运用,一定注意细节做到位,工作成绩就不会大偏差。另外,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他们的工作本周是你需要留意检查的,如果有信息通过网络,以及他们要交给你的单据票据请仔细检查别忘记要。
射手座
太阳与海王紧密合相,周中还有月亮进入双鱼组合新月,这三星一起四分主星木星,这个四分关系可能会给本周带来出行、差旅或是生活工作频繁跑外办事的运势。金火四分,如果你的跑外之事是与钱相关的,比如处理财务事由、或是去要钱讨债催款,恐怕比你想象的要难上许多。金火四分也给生活工作带来健康方面影响,留意意外磕碰,特别是外出或操作设备,手里拿利器的时候。文书留意,本周考试运低。特别是技能类考试,比如驾照。
摩羯座
日海合四分木星的格局本周走到强力阶段,这是一个让工作特别容易出现意外的星组,所谓意外不是那种晴天霹雳的霉事,更多说的是突然到来的变化,比如安排上的临时变动,领导意图上的朝令夕改,但从流年盘上无法精确预知。另外,月亮本周过境双鱼也加入了这个战局,这个新月可能会带走你身边的某人,比如同事或朋友,所谓带走说的是他们可能会有出差、暂时离开或是因为其个人事由而找不见人的情况出现。
水瓶座
金星来到头顶,带来财运,不过她身上有来自落陷火星的四分,所以这个财,不好赚,第一,压力大,利益好处,不管是实在的金钱还是声誉面子与人情,好处越大压力以及事情的难度也就越大。另外,因为火星落陷,所以本周工作也可能合作事由,不管是与同事与客户还是与供应商等,可能因为对方出现问题而受到牵制。再有,水木日海四星战局带来文书问题,越是重要的事,也容易在文件、信息、网络等环节上出现重要失误或是横生枝节。
双鱼座
日海合相水星逆行,看起来你要被迷幻至极,但其实本周海王和水星的影响反倒会是相反的方向,不是犹豫不决而是固执己见,憋在一个逻辑里出不来,在事情到来的时候你第一时间就钻入到一个奇怪的自我定见中去。而且还有拒绝交流或是懒得听取外部意见的抵触心理。本周容易与工作上的合作者闹僵,不是人际关系上,是工作意见上。配上本周开始的金火四分,我要告诉你的是,坚持己见可能会在个人利益上损失,你权衡一下要爽还是要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