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76|回复: 0

《标化人生》曝杀青特辑职场交锋驰骋励志人生

[复制链接]

480

主题

480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发表于 2019-3-4 14: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著名导演牟晓杰执导,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南,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特别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标化人生》发布 " 以梦为马 " 杀青特辑。历经 118 天的紧张拍摄,众主创们在戏中职场上激烈交锋,逐梦奋斗 ; 戏外则亲密无间,片场花絮充满温暖与真情。
《标化人生》曝杀青特辑,以梦为马驰骋励志人生
剧中,双商开挂的职场新人章小鱼横冲直撞加入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而公司中华区总经理舒婉婷,和其手下两大销售总监林睿与方静的 " 三国大战 " 也正在徐徐展开。风云职场上,他们是对手也是朋友 ; 奋斗人生路上,他们亦是勇往直前的逐梦人。
《标化人生》职场交锋见能量,戏里戏外见真情
《标化人生》选址上海,更将主场景—— "SW 公司办公区 " 直接搬进了租金不菲的外滩核心商业区。杀青特辑首次曝光了部分置景过程,设计感十足的实景环境尽显时尚大气,制作诚意满满,为这部都市职场剧再添品质保障。
戏里,职场达人们运筹帷幄,在一场又一场职场交锋中尽展自信优雅的精神风貌和睿智沉稳的职业素养。戏外,主创们亲密无间,创作热情高涨:导演牟晓杰常亲自讲戏,细致入微 ; 吴谨言遇 NG 秒变蠢萌 girl; 殷桃片场庆生收获美女同事集体比心 ; 演员们候场之余或认真研读剧本,或对花絮镜头花式扮鬼脸,欢声笑语不断,而进入工作状态的他们又完全专注投入,并肩作战。
职场交锋见能量,戏里戏外见真情。据了解,《标化人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更多精彩剧情亟需解锁,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