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35|回复: 0

《都挺好》明成朱丽为父起争执感情升温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17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发表于 2019-3-5 0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王三毛、磊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陈瑾 ( 特别出演 ) 、张晨光、王东、彭昱畅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都挺好》播出仅三天,即收获了不俗成绩,豆瓣评分高达 8.5,口碑收视一路走高,其现实犀利的剧情画风、立体丰满的人物塑造、快节奏强情节的观剧体验,以及话题点的密集设置,引发了大批网友点赞,讨论热度居高不下。
苏大强与明成朱丽夫妻闹矛盾 苏明玉小心机 " 撩 " 到石天冬
昨晚剧情中,伴随着苏明哲 ( 高鑫饰 ) 飞回美国,苏大强 ( 倪大红饰 ) 与明成夫妻的生活摩擦却日渐增多。苏大强早起煮粥险些酿成火灾、卫生习惯不好经常用错毛巾等都使得明成夫妻烦恼不已。除此之外,苏大强还呼朋唤友来儿子家聚会,弄得满屋子烟味,摔碎了朱丽 ( 李念饰 ) 心爱的杯子,还把流浪狗抱回家里,吓得朱丽花容失色。苏大强的生活习惯和做法,加剧了双方的矛盾,引发诸多连锁问题,明成 ( 郭京飞饰 ) 和朱丽因为督促苏大强洗澡而爆发争吵,朱丽负气回了娘家。一系列摩擦之后,苏大强向美国的大儿子明哲求救,催促他尽快接自己赴美,然而大洋另一边的苏明哲此时却遭遇失业,接父亲赴美养老的计划面临搁浅。苏大强能否体谅儿女、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苏明成夫妻二人又将如何修复感情,以及苏大强何时能赴美,精彩剧情,值得期待。
另一边,苏明玉 ( 姚晨饰 ) 与石天冬 ( 杨祐宁饰 ) 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在第 5 集剧情中,苏明玉在见石天冬之前喷香水、整仪容,见了面之后还 " 小心机 " 的吃石天冬吃过的饭,暧昧举动成功撩到了石天冬,两人进展顺利,让网友大呼 " 苏明玉石天冬两人太甜了 "" 终于有人能爱明玉了 "" 期待两人爱情看点 "。
此外,苏明玉和师父蒙总 ( 张晨光饰 ) 终于解开误会。明玉将近期的流言坦坦荡荡与师父解释清楚,两人继而针对公司现状展开讨论,明玉更是为蒙总出谋划策,帮他解决公司内斗问题。明玉与蒙总之间开门见山、互相信任的关系令人欣慰,也引人联想明玉多年离家独自打拼、视蒙总为恩师的经历,引不少观众心酸感动,感怀蒙总对明玉的知遇之恩。
细致揭露两代人生活观差异 观众热议声音高涨
苏大强与明成夫妻之间生活摩擦不断,展露出该剧对两代人生活观念差异的探讨。苏明成和朱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平日吃饭都是外卖,因此他们给苏大强点了最好的外卖 ; 但苏大强身为老年人,肠胃脆弱,对这些外卖却消化不良,这一现象是电视剧《都挺好》对当代青年生活方式的一种直观揭示。而苏大强没有和儿女等同的卫生习惯、不打招呼就让朋友来家中做客等行为,也都是两代人不同生活观念的展示,体现了电视剧《都挺好》对当代家庭细致入微的呈现、对现代人生活贴合实际的刻画,能最大限度引发观众真实共情,目前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安利。网友不断给出好评,表达因剧情所引发的真情实感,如 " 都挺好 真实到戳心 "" 心疼苏明玉 "" 人设生动 让人又爱又恨 " 等等。特别是剧中对人性真实立体的刻画,对原生家庭伤痛赤裸且深刻的描绘,更是引发无数观众感同身受的深切共鸣。该剧以贴合时代的新颖视角,对家庭生活中的父母重男轻女旧观念、多子女资源分配不均、生活观差异等问题进行了精细展现及深入探讨,展露出深刻的主题思想和现实映照意义,也因此迅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热议。
另外,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剧照,从中也可窥见接下来精彩的剧情走向。苏明玉的职场线将有何进展?苏大强和明成为什么出现在医院?石天东怎么会坐在苏明成家,他与苏明玉的爱情能否顺利?而苏明成又为何给朱丽下跪?远在美国的苏明哲夫妻,为什么都如此落寞?层层悬念,令人期待。
今晚《都挺好》继续播出,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每晚 19:30 更新,敬请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