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31|回复: 0

超30家在线旅游平台入驻返利网,优惠最高比例可达48%

[复制链接]

532

主题

532

帖子

12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发表于 2019-3-5 07: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 , 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正式推出旅游频道。据介绍 , 返利网旅行频道已汇集了包括 Airbnb、同程、飞猪、驴妈妈、京东酒店、艺龙、去哪儿、Booking、Agoda 等在内的 30 余家主流在线旅游平台。
据了解 , 该频道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民宿、机票、火车票、门票、旅游产品的全方位全流程的优惠服务。日本樱花季临近 , 返利网和 Airbnb 还合作提供限时赏樱礼券 , 让准备出行的消费者能够更开心的体验樱花盛景。除了传统的电商导购之外 , 返利网持续丰富其优惠服务的消费场景 , 立志满足消费者各个消费场景下的优惠需求。
返利网旅行频道此前已低调上线测试一段时间 , 不仅与各家主流旅游平台达成合作 , 也为消费者争取到了大量的包括优惠券、返利在内的多种福利 , 返利优惠最高比例可达 48%。除此之外 , 返利网还为消费者搜集了大量的 " 尾单特惠 ", 将各大旅游平台的尾单优惠商品一网打尽 , 国内游、出境游都能在这里找到最美丽的价格。并且 , 商品销量和好评率也实时展示 , 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更多参考。
数据显示 ,2019 年的春节假期旅游却再创新高 , 春节期间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高达 4.15 亿人次 , 同比增长 7.6%; 旅游收入突破 5000 亿元 , 高达 5139 亿元 , 同比增长 8.2%。消费者并未因为经济环境的变化就收紧口袋不花钱 , 而是更加精打细算 , 让每一分钱花的更加聪明。
" 这恰恰是返利网的机会所在。" 返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 如何让消费者花钱花的更聪明是返利网一直以来的追求。旅游是返利网持续发力的消费场景之一。旅游消费者在出行前都会有规划、比价和较长的决策时间 , 而返利网提供的优惠和服务可以帮助消费者在同等旅游预算下 , 达到更优的旅游品质 , 享受更好的旅游体验。
" 大多数人对于返利网的印象还停留在购物能省钱 , 但其实不仅购物 , 返利网提供的优惠将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场景。" 该负责人表示 , 他们将重点发展和旅游平台的双向合作 , 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形成 " 旅游也先上返利 " 的印象。
【记者】叶丹
【作者】 叶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