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汉唐Q7 ┃ 三防全能SUV 开启质美出行新风范

[复制链接]

1667

主题

1678

帖子

64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08:3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第13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除了刚刚发布的新车汉唐E710以外,全新三防全能SUV——汉唐Q7也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吸引了诸多媒体记者的关注报道,更是赢得了前来观展的人们纷纷点赞。

  

  新外形,豪华SUV气魄

  硬朗一体式蜂巢格栅与前大灯相互交融,格调新潮且辨识度极高。流畅上扬的腰线使车身俊美修长,整车“身材”魅力大增!与冲击力极强的车头不同,在车尾部分没有繁复的线条和元素,而是采用了相对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新造型的后尾灯更加硬朗有型,打造出兼具优雅与运动感的视觉效果。新颖浪漫的海琴蓝车漆,仿佛在与海浪相拥,开启美丽新出行。

  新配置,畅享非凡体验

  整车配置一键启动,进入车内后无需用原车钥匙启动汽车,只要轻按按钮就可以点火启动。 全新数字显示仪表,增加了时尚元素,外部边缘的天蓝色光带更是独树一帜。

  汉唐Q7全系标配更多智能贴心的配置,轻松控制玻璃升降的BCM一键升窗与一键落窗、清晰照亮回家路的大灯延时关闭、调节自如的电动后视镜、安全了然一心的行车自动落锁及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强大配置,带来更炫酷的出行体验!

  新标杆,推动SUV高端进化

  作为国内高端低速电动汽车领域的引领者,汉唐Q7含有纯正SUV基因,继续深化打造三防全能SUV“防冲击、防过热、防变形”,凭借开创性行业第三代底盘(FD底盘技术)技术创新,从性能、安全、配置、智能化等方面不断引领电动SUV产品升级,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推动电动SUV高端进化。

  此次汉唐Q7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汉唐电动SUV的产品阵容,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未来汉唐Q7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