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课堂#让你在黑暗中不慌不忙的神器—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

[复制链接]

1667

主题

1678

帖子

64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19:1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场景一:春天来临,驾车出去玩耍的时候,突然路遇黑漆漆的桥洞,让原本放松的心情突然紧张了那么一下子。

  场景二:夜晚行车,最烦人的就是会车时的远近灯光切换了,虽然只是动动手指就可以,但是有那么一个功能能让你一路驰骋,不需要手动切换灯光,为什么选择不呢?

  对!没错,说的就是你!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让千万人都信赖的功能,从此不再让你有 “路遇黑暗”时的紧张,会车时灯光切换的烦恼,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了解它了呢?下面就让万能小E来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

  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是通过摄像头传感器对当前驾驶环境进行判断,自动实现远光灯的激活或解除控制。

  这会明白了它的原理,下面来给大家具体讲讲如何使用以及注意事项。(文章图文均以全新一代唐为例进行介绍)

  1.使用方法

  可通过多媒体系统开启或关闭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的功能。系统默认记忆上一启动状态的开启/关闭状态。

  

  功能开启之后,当灯光开关处于CA挡位,且光线满足条件,车速大于35km/h时,系统会结合当前行车环境状况,在近光灯与远光灯之间自动切换。功能激活时,仪表会点亮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图标。

  

  

  2.注意事项

  当车辆处于紧急制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①激活等状态下,不会智能切换远近光灯。

  当驾驶员打开雾灯、转向灯或进行紧急转向时,不会智能切换远近光灯。

  当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或传感器被重新拆装时,建议联系比亚迪汽车授权服务店对传感器进行校准,避免影响系统的性能。

  (注释①:是对旨在提升车辆的操控表现的同时,有效地防止汽车达到某动态极限时失控的系统或程序的通称,该系统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