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媲美宝马3系,比亚迪秦Pro超能版高能来袭

[复制链接]

1667

主题

1678

帖子

64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19:5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从比亚迪官方发出,秦Pro在燃油和DM矩阵都将有新动作,其中DM将加推53公里超能版,燃油同样升级命名为超能版,全系匹配黄金TI动力,带来更高的品质与配置。

  据悉,此次比亚迪加推的秦Pro DM 53公里超能版,将搭载1.5TI发动机+高性能电机,双擎动力带来228KW(国Ⅵ)的综合最大功率,495N·m(国Ⅵ)的综合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要知道,一贯以动力性能著称的宝马3系,在搭载了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仅在7.3秒。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秦Pro DM 53公里版本还将与宝马3系一样搭载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而且是全系搭载多连杆。再配合前奔驰调教专家汉斯的专业底盘调教,秦Pro DM超能版可谓是兼具运动性及舒适性,带来媲美宝马的驾控体验。

  

  现在年轻一代的购车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更加理性和精明,随着新能源补贴退坡趋势,比亚迪此举无疑降低插混入手门槛,进一步推动插混车型的普及,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实现短途通勤用电,零油耗,长途远行混动,低油耗。

  

  燃油方面,先前秦Pro手动挡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较同级采用1.4T/1.8L,动力略显不足。或许是考虑到更年轻消费人群对澎湃动力的驾驶需求,此次超能版手动挡全面搭载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实现燃油全系搭载黄金1.5TI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18kW(国Ⅵ),最大扭矩可达245N·m(国Ⅵ)。

  

  目前来看,秦Pro 超能版拥有澎湃的动力性能和高价值比,无论是在燃油车市场还是插混车型市场,都具有强悍的竞争实力,如果匹配更高的性价比,必将成为同级爆款,巩固比亚迪在燃油车市场和新能源市场地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