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he BundTailor高端西服定制,给你行走的绅士风度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1 16: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的需求愈发个性,服装类目更是如此,随着消费者对服装的追求越来越个性化,“高级私人订制服装”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寻找。科学技术的成熟,只是淘汰了一批古老的制衣机械,但是传统的私人订制服装并没有完全消失。
  
The BundTailor成为目前上海受欢迎的服装定制品牌之一,传承了具有百年历史红帮工艺的精髓,近几年高级私人定制服务对象主要涵盖:世界500强企业、银行高管、律师事务所等,并连续几年为法国巴黎两家高级定制店代加工服务。
在The BundTailor这里,客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在品牌提供的个性化服务菜单上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产品同样个性十足,与此同时,The BundTailor还提供量身定做高级全手工的定制个性化定制服务。而且顾客在自身风格、面料、外形、细节和色彩上的选择更是由设计师的专业推荐和参考。度身定做,上门量体,完全随你定,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品格。
  
“私人订制”更多时候考验的是订制者的文化底蕴与审美情趣,可以与奢侈无关,但一定代表了订制者的独特生活主张。The BundTailor定制使用的面料已涵盖众多欧洲奢华品牌,如英国Holland and sherry 罕有的秘鲁的小羊驼毛、意大利ERMNENEGILDO ZEGNA的商旅之王Trofeo ,以及SCABAL用纯24k黄金制成纱线等,每一款都堪称面料世界中的“艺术品”,给你行走的绅士风度。
品牌有多种表达方式,有单一调性的表达,也有多元化的呈现,The BundTailor始终如一,自2000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百年历史红帮工艺的精髓,与一般成衣相比,The BundTailor的产品用手工缝制,外观更显档次。每一套西装都是根据顾客的要求,融合设计理念量体剪裁,经过几十道的工序才能制作完成,从最初的量体、到成单、打版、剪裁,再到最后的成衣,一套传统的制衣流程,工序标准且匠心独运。
  
在The BundTailor看来,订制未必是极其昂贵的,适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才是The BundTailor应该做的,私人订制之所以称得上奢侈中的奢侈,更主要的是因为其对品位的体现、对细节的执着、对原材料的苛刻和对传统手工艺的坚持。
私人订制的奢华不仅是精湛的手工工艺所体现出的高贵气质,更多的是彰显一个人的身份、地位和追求,对时尚男士而言,定制一套高端西服所能实现的舒适感和唯一性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接受和追捧。以The BundTailor为代表的私人定制品牌,俨然已成为新时代的一种生活方式和时尚标签。
扫下方二维码
开启你的私人定制之旅
  
联系方式:施先生18930910322
刘 小 姐 13817118865
上海实体店 上海浦东新区迎春路1199号 证大美爵酒店大堂西服店
            上海浦东新区龙东大道1号汤臣高尔夫球场大会馆西服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