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钱教授APP千万计划创业梦想援助金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06:5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创业作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魅力和吸引力,永远不乏热血沸腾的人前仆后继去验证它。为响应国家草根创业的号召,钱教授APP推出千万梦想创业援助金,扶持广大的有创业理想的有志之士,帮他们实现创业梦想。在长沙这片创业热土上演一场激情的财富盛宴。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与其圆他人之梦,不如创造自己的事业。这个时代创业不仅是一句口号而已,在创业中也并不缺少成为传奇的机会。这个国家的人们已经用中国制造证明了自己吃苦耐劳的商业意志,但还远远不够。只有当人们走出“宁炒一座楼、不开一家厂”的浮躁心态,只有当草根创业、全民创业成为经济的新常态时,才有可能支撑起一个真正的现代化中国。

  

  对于众多的创业者大多具有以下特点:资金实力较薄、人脉资源较少、抗风险能力较小等。钱教授APP针对草根创业者不但提供项目支持,还提供人员培训、帮扶计划,预计将千万资金支持创业。

  钱教授APP项目特点:门槛低、轻资产创业,创业者能享受多重收益包括:招商收益、办卡收益、无卡支付收益、还款收益、积分收益、手刷收益、躺赚分润。

  

  项目优势:

  一、费率优势

  公司突破市场壁垒,大幅度让利,为用户确实做到省钱、费率低至行业内无可比拟,用户推荐他人使用还可以获得推荐奖,区域代理同时享受区域躺赚政策。

  二、提额优势

  钱教授APP的境外模拟消费以及落地商户自选功能,供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随时帮你刷出完美账单

  三、信 用 卡申请优势

  囊括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信 用 卡,各家信 用 卡新推出活动和优势一目了然,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最适宜的信 用 卡。

  四、资金安全

  钱教授APP还采取一清机制,由银行清算给央行特批第三方支付拍照公司再清算给用户,严格监管,平台不触碰用户资金,并且,中国人民保险已为用户资金安全进行全额承保,确保每位用户资金安全无忧。

  五、财商课堂

  小资金撬动大杠杆,钱教授APP里的财商课堂分享信用卡用卡知识、实操提额养卡知识及理财知识用小资金撬动大杠杆。

  轻资产创业,有梦想你就来,钱教授APP为梦想助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