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41|回复: 0

钱教授APP解决了周转难题,还让我赚钱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4-1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22日来自各个行业的卡友和合伙人朋友们在百忙之中欢聚钱教授运营中心,参与了第一届"玩赚信用卡,分享信用红利"沙龙分享会。

  钱教授一款金融工具+财商管理的app。创始人“卡神皇帝”黄明兵拥有6年的金融支付经验为我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分享,他以财商思维从三个维度带来系统性的落地分享:

  第一:如何用好信 用 卡?

  不想成为卡奴,信 用 卡如何规范用卡?

  第二:如何管理好自己的信用?

  如何用5%的额度轻松还清95%的信 用 卡负债,同时,将自己的负债控制在80%,成为银行优质客户,帮助提升个人信用?

  第三:如何分享信用红利?

  大家都在背负着信用负债,你能否成为受益者?

  如何用好信 用 卡?

  用好信 用 卡的第一步是不要逾期,要有信 用 卡管理意识。其次才是考虑如何更好的利用信 用 卡调动资金赚取更多财富。所以管理好信 用 卡不逾期才是用好信 用 卡的第一步。管理信 用 卡的方法有很多,包括支付宝、微信及终端APP都可以进行还款,但功能较单一尤其是遇到资金周转难度较大的时候,需要的其实是钱教授这样的信用卡智能管理APP。全方面管理信用卡,还款、贷 款、监测、优化,集信 用 卡财商知识于一体。

  

  如何管理好自己的信用?

  钱教授智能还款APP,真正帮助用户管理信用,解决资金周转尴尬,只需5%~10%资金即可实现账单全额还款,设置还款计划全程自动执行。可以通过解析信 用 卡电子账单、持卡人的个人财务状况,实现持卡人的的用卡信息管理、个人消费智能化和还款自动化。仅用持卡人少量的资金,根据持卡人设置的时间智能还款,从而避免持卡人逾期造成的信用不良的记录,达到养卡、提额的效果。

  如何分享信用红利?

  信 用 卡用户最缺乏的就是管控和约束能力,信 用 卡培养了用户的超前消费,导致很多用户成为卡奴,被信 用 卡绑架。而钱教授的终端服务就是帮助信 用  卡用户更好的管理卡片,用财商思维撬动财富。钱教授拥有一套独立运营系统,实行底层点火,层层裂变的运营模式。只有代理合作商赚到钱我们的路才能走的长远,所以我们最大程度让利代理合作商,让合作商拥有多种收益分润,不仅推荐用户有奖,同时还能获取地区分润躺赚,流水分润等让代理商拥有管道式收入,给他们插上翅膀。

  来的竞争,不再是产品的竞争、不再是渠道的竞争,而是资源整合的竞争,是终端消费者的竞争,谁能够持有资源,持有消费者用户,不管他消费什么产品、消费什么服务,你都能够盈利的时候,你才能够保证你的利益,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