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钱教授APP—— 百万掘金扬帆起航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11:1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2.28日,钱教授本年度首期落地培训大会在长沙小天鹅戴斯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10多个地区20多多位合作经销商负责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钱教授为期三天的系统性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分别从业务技巧、产品解答、运营模式、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梳理,让更多加入钱教授的加盟商通过此次培训能真正做到业绩倍增,年入百万。

  钱教授APP创始人团队卡神皇朝对信 用 卡还款行业深入研究多年,从产品功能设计到运营模式及市场分析做了深入分享。

  

  “随着无卡支付的兴起,信 用 卡支付作为无卡支付的一部分使得“信 用 卡还款市场风起云涌,属于热点+风口行业。信 用 卡的体量也随着市场繁荣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人民银行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截止第二季度末,银行卡应偿信贷余额为6.26万亿元,环比增长7.83%;银行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756.67亿元,环比增长6.35%!由此可见信 用 卡还款市场空间有多大”。

  基于此,钱教授的优势充分体现。作为一款金融app,其主要优势体现于两点。一、解决信 用 卡还款难题,对于信 用 卡用户分期利率低仅需5%-10%的预留资金循环还款,平台信息加密保险等利于用户群体开拓;二、财商课堂提升用户理财能力增加被动收入,信 用 卡用卡知识、实操提额养卡知识用小资金撬动大杠杆。

  

  从运营模式上,钱教授给予合作商最大力度支持。优化费率通道,合作商同时能享受多重收益包括:招商收益、办卡收益、无卡支付收益、还款收益、积分收益、手刷收益、躺赚分润,给了合作商可持续运营的动力和支持。

  百万掘金第一期盟培训会圆满结束,带来的不止是满满的干货,每一位合作伙伴对于钱教授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大家结识了更多与自己有着同样梦想的伙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