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88|回复: 0

年会解读:沃克斯电梯连续三年荣获南浔区新金象奖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4-3 18: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沃克斯电梯隆重举办了2019全球营销年会暨40周年盛典,会上沃克斯40年来的业绩做了总结和回顾。而回顾刚刚过去的18年,电梯行业一度因为行业发展陷入低谷,沃克斯砥砺前行,迎难而上,乘胜追击,成功连续三年夺得南浔区“新金象奖”这一企业最高荣誉。这一荣誉见证了沃克斯电梯的实力,也书写了沃克斯电梯三年来努力奋进的艰辛。

  

  金象奖从2008年开始设立,是湖州市南浔区为鼓励先进企业而专门设置的。金象奖的评选标准相当严苛,不但要看企业的销售收入、实缴税金,还要对企业的工业性技改投入、品牌价值、企业形象做出综合评定。能够获得金象奖的企业,都对南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像沃克斯电梯这样,连续三年摘得桂冠,确实是不多见的。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外商投资企业,也是国家A级电梯制造和A级安装改造维修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58亿人民币,总占地10万平方米。凭借着精湛品质与卓越服务,已被业内公认为顶级的中德合资品牌,成为世界领先的电(扶)梯生产供应商。

  优势产品势不可挡

  时至今日,沃克斯电梯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产品线,开发出了包括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在内的全系列电梯产品,在国内的电梯行业熠熠生辉。不管是在核心技术上,还是在艺术设计上,也不管是在专业制造上,还是在专业安装上,沃克斯电梯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认证,到产品通过最严苛的工业产品安全认证标准——德国TüV认证;从企业获得国家级中国机械500强证书、国家级中国电梯10强证书,到企业获评国家级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企业信用AAA级企业,沃克斯电梯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一日千里。

  优质服务深得人心

  近年来,沃克斯电梯在国内签下的大订单不计其数。从2016年12月,沃克斯电梯为光明·中央公园提供全部111台VE、VEW系列乘客电梯产品,到2018年3月9日,沃克斯电梯与山东青岛鑫江置业集团再度携手,172台沃克斯VE系列电梯即将入驻鑫江·玫瑰园和鑫江·桂花园,这样的成绩单无论放在哪里,都是光彩夺目。

  多项荣耀绽放光彩

  除了获得南浔区新金象奖,沃克斯电梯还获得了更多具有含金量的荣誉,比如“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奖项、“2018全国政府采购旧楼加装电梯首选品牌”荣誉称号,南浔区“慈善突出贡献单位”等等。这些荣誉的获得,证明了沃克斯电梯的雄厚实力,也是沃克斯电梯一路披荆斩棘的最好见证。

  此次沃克斯电梯再获南浔区新金象奖,足以说明沃克斯电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全体沃克斯人的努力下,沃克斯电梯将会结出累累硕果,画出更加美丽的蓝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