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39|回复: 0

科翔墙布:如何给自己打造一个轻松又惬意的休闲空间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4-15 1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碎片化的时间越来越多,我们看一本书,玩一会手机或是陪伴家人朋友的时间都显得无比珍贵。当我们拥有一个私人小空间,面积不大,却想要舒适安逸地与家人朋友享受这一小段时光时,布置一个小小的休闲空间再合适不过了!

  午后阳光正好,在窗边墙角处放置两个懒人沙发,坐上去的时候,整个人就像陷进去了一样,它的形状会随着身体变化而变化,适合与关系亲密的家人朋友一起享受。

  但如果长时间坐在窗边,尽量选择搭配颜色较深的墙布,浅色墙布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有一定的反光感,在这样的环境里长时间看书或玩手机,眼睛会更加疲劳。而颜色较深的墙布能吸收阳光,不仅能提升室内温度,还能缓解视觉疲劳。

  

  最好再搭配地毯、落地灯、小桌子,一个轻松又惬意的休闲空间就打造完成啦。

  而在客厅铺上地毯再放置几个软垫,就可以轻松打造出一个亲子互动区域了。和家人席地而坐,背直接靠在墙上,墙上贴着墙布的话会让背部舒服许多,柔软的墙布也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旁边也必定会摆放沙发和茶几,无论是作为自己的休憩区域还是与朋友一同品茶,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生活已经这么快节奏了,闲暇的时候为自己和家人布置一方小天地休息,何乐而不为呢?当然了,有这个想法是非常棒的了,说明你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要求,不过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除了需要考虑美观之外,材质也是十分的重要了,对于墙布墙纸这一类的产品对整体效果影响十分大。在这方面,科翔墙布十分的有底气,经历过十几年的风吹雨打,一直潜心研究致力于墙布、墙纸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从源头把控产品,可以说十分的专业!

  悠闲惬意的小生活,选科翔,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