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11|回复: 0

盈透国际:AllB PRO高频量化模式 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4-18 0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将自己的投资全权托付给一家安全可靠的平台,只需坐等收益,便是最省心的投资方式了。从根据个人资产情况选定投资组合模式到获取高额收益,这一系列过程交予金融服务平台,很大程度上,将会节省投资者的时间和精力。这样一个诉求,需要金融投资平台不断创新、加大服务体系。如今,盈透国际凭借AllB PRO高频量化模式,为我们投资者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
对于金融行业来说,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创新,创新产品、创新模式,才能在时代潮流中脱涌而出。而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除却一般的基金、股票、债券、保险等投资理财类型外,想要在金融投资领域收获更高收益,就要不断尝试新的投资种类。目前,盈透国际走在金融投资发展的前列,包含基金、股票、债券、保险、衍生工具、PAMM托管交易外汇、货币交易、黄金交易等多样投资类型,可以说平台服务范围较为广泛,能够供我们在投资时进行多项选择。
根据投资市场需求,平台创新研发出AllB PRO高频量化系统,推出经典的三重组合投资策略。通过对不同投资者的资产进行研究,平台采取不同的投资策略,科学地帮助我们投资者规避市场下滑产生的危机。并且在操作方面,我们无需向银行那样,开户进行交易;我们只需注册盈透账户,投资资金就可以自动同步每笔交易。这样多样化的跟单方式、快速的数据分析、强大的风险控制体系,为我们的交易带来强有力的保障。目前,平台团队在欧美积累了多年的资本运作市场经验,已经将日盈利做到4%的投资增长。针对平台多年来丰富的运作经验和智能化的投资决策,我们用户可以在毫无风险的状况下安心地存放资产,获取收益。
除却专业化的投资策略,平台还在低成本、全球化服务、创新技术等多个方面为我们用户提供优惠和方便,让我们在整个投资过程中享受一站式金融服务。其中在低成本方面,平台收取我们较低的手续费,支付给我们高于其他平台的利息。这样的收益差使得我们获取更高的收益,日积月累,收益将越来越多。在全球化服务方面,平台将全球高达30多个国家的系统进行同步启动,使得我们可以更安全、高效地办理投资理财业务。在创新技术方面,平台不满足于现状, 不断挖掘新技术,使产品可以进行迭代升级,为我们实现高投资的回报率。
盈透国际平台能够在金融投资领域做到全球化,很大原因就是不满足于现状,坚持创新,听取我们投资者的意见,专业为我们实现财富的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