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98|回复: 0

成都大众cc全车隔音轮胎降噪改装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4-22 14: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都元音汽车音响改装500平旗舰店/元音改,十三年汽车音响技术老店,西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加盟机构,目前拥有二十余家加盟店及分店,为汽车之家认证服务商,连续三年禅联CARCAV“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殊荣,并获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17年度“全国十大旗舰名店”360汽车网17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MASTER大师店”2017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汽车音响至尊名店”称号,连续多年在各大汽车音响赛式取得大师专业组及无极限改装组冠军的好成绩,目前成都总店拥有8名专业技师团队,并长期聘请拥有国内“金耳朵”之称的调音大师黄炜炳先生作为公司的技术顾问,让我们无论从安装施工还是调试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为三万以上车主提供过专业的音响改装及隔音降噪服务,为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四川总代理,更实惠的价格,更专业的施工,在车友心目中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定是你不错的理想选择!

  也许你一直在想如果能装一套大众cc原厂高配的喇叭多好,但是实际装过的大部分人都后悔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另外一种虽然能够满足了但是价格和质保都是一个问题,元音就遇到过几个车主买了原厂件装上去之后功放模块坏了或者喇叭坏了,虽然说喇叭坏了那是人品,但是功放模块坏了就老火了因为一般的地方更本就没有那个配件无法修理,所以一套喇叭基本就报废了。(注:原厂件是均为拆车件,在后装市场是无法找到全新的)今天元音来的这位大众cc车主深知原厂件的含义所以到元音来就没有提顶配的喇叭,他只想根据自己的要求让元音来为他定制一套。

  车主平时主要听流行音乐以及交响曲,所以在配置方面我们尽量为他配置轻快明亮这种,让器材能够更加准确的找到每一个音符,来看车主经过试听后最终确认的配置方案。

  停在门口的大众cc,我们即将为他进行一套全新的音响系统,让他能够满足他的主人的听音要求以下为实际的安装过程。

  前后门的喇叭,前面为8寸的喇叭后门为6寸的喇叭,和大众其他车型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出来的效果肯定一不会太好。不过他听收音机还是将就的。

  所有的器材安装均为原装位置,以保证车主在所说的不破坏门板结构都,在安装所有器材的时候我们均使用了加固以及接线柱的特定处理,所以在很多时候在元音装出来的效果和其他地方完全是两回事。

  因为需要规整性,所以我们为车主在后备箱做了一个模具,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种效果,因为平时喜欢听交响乐所以在配置方案的时候我们就有提到过低音炮,不过这个低音炮具备的特点是反应速度快,不会拖泥带水,为了保证低音炮的声音我们也需要考虑到一支电容,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低音炮的声压是持续的。

  为了获得好声音,车主这次也安装了一台阿尔派的主机,用来保证这套系统在音质方面的提升。

  在实际的改装过程中,施工过程更加缓慢,因为每一个部位我们均会采用对应的保护。也许你会想如果拿这套系统和原车顶配的丹拿对比那个会好一点,如果你有听过然后在听这个配置,你会觉得他们两个完全是天壤的差别,解析度以及层次等等完全强于他n多倍,而在价格上面也差不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