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特基金管理 团队精英联合共建比特币财富平台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17: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比特基金管理作为一项专业投资比特币的理财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同比特币一样享有极高声誉。由于比特币在全球的交易量不断增长,很多人逐渐意识到比特币所带来的高值收益。而一个安全可靠、技术领先并且能够产生高收益的平台,不仅需要平台团队精英的联手打造,还需要投资者拥有一双寻找平台的慧眼。
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已发展近十年。从委内瑞拉到津巴布韦,从韩国到瑞士,全球社区都开始意识到比特币的价值。而比特基金管理在创建之初,一些轻松玩转比特币的精英人士就出现在这些全球比特币社区内。他们利用先进的金融技术手法,将各种投资进行精妙组合,保障比特币投资者的利益。正如比特基金管理平台所提出的那样,通过金融技术和区块链的共同架构,平台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共同获取市场财富,获得高额收益。
据比特基金管理资料显示,平台创始人及管理、技术团队都拥有极丰富的经验和能力,除此之外,团队成员在经济、政治、密码学、计算机科学等领域也有着广博的知识和技能。可以看出,比特币基金管理离不开这些精英人士的智慧参与。在比特基金管理中,平台主要创始人都有共同的特性,他们每一个都极其熟悉比特币,并且将比特币在自己手中发挥极大价值。拥有70万枚的托尼·加里皮(TonyGallippi),曾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比特币支付提供商BitPay的创始人。而成立于2011年5月的BitPay,每天处理的比特币支付的费用就达100万美金。拥有60万枚比特币的HD.摩尔(Moore)也曾是Metasploit及OSVDB安全架构全球项目的创建者、美国必锐博系统公司研究总监。作为一位IT技术高手,尤其在安全监测方面,他可是有着极其丰富的技能经验。对于同时拥有60万枚的凯文.安德森(GarvinAndresen、文克莱沃斯(WinklevossTwins)、“比特币耶稣”罗杰?维尔(RogerVer)等人,他们作为联合创始人,同样在比特币领域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而最后一位查理·史瑞姆(CharlieShrem),则拥有40万枚比特币,时常在比特基金会活跃的他,凭借自己的琢磨,打造了比特币交易网站BitInstant。以上这些数据足可以看出,创始人对比特币相关规则了解的如此之深。
除却几位重量级创始人外,比特基金管理技术团队也不可小觑。比特基金管理团队成员都是区块链去中心化技术的狂热信仰者。有了他们的努力和技术的支撑,比特基金管理完全做到了市面上其他产品所不能做到的完全去中心化和公开透明,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因此,比特基金财富管理的建立,离不开精英团队的联手打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