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49|回复: 0

匠心之旅,砥砺前行,2019浦江新城·盛昱上海品牌行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发表于 2019-4-23 16: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要:千亿新城,为浦江而来。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3亿元。

在住宅产品发展进化的道路上,新城控股集团逐渐从单一的建筑开发商,发展成为具有多产品线、全生命服务周期的综合型地产服务企业。秉持千亿房企的产品责任担当,同时更是中国百年住宅战略及其技术研发的核心单位,新城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宗旨,持续为社会打造优质的居住产品与服务示范,引领行业。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形成全新的住宅产品品牌“未来+”,实践“以未来人居洞察,前瞻时代居住文化;以未来技术研发,实践百年住宅作品;以未来丰盛体验,呈现领先美好生活”的全新产品理念。赋能城市居住,让幸福生活升级。

“未来”同音“We Live”,“We”以“我们”的主体视角,表达新城控股集团倡导家庭、社群、友邻等群体的亲密互动生活状态,“Live”含义“居住,生活,活力”,表现新城控股集团从打造承载人居载体的建筑,到对客户生活丰富性的服务呈现,再到以智能科技推动生活持续向前的探索姿态。“+”采用光影线条组合,线条横竖组合延展体现新城“未来+”产品的延展性和丰富性,渐变的颜色表达了探索创新与进化不止的精神。

从浦江到上海,从新城·盛昱到新城控股,这不仅是一次品牌实力的鉴赏,更是一次新城人居情怀的接力。新城控股深耕长三角26载,在无数次的蜕变与升级中,给浦江带来全新的建筑理念,匠造人居品质范本——新城·盛昱。两座城市因为新城而紧紧连在了一起。浦江二十余位重要人物共同鉴赏了新城控股所打造的“幸福”人居,见证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基因。

4月15日上午,同行的贵宾和媒体朋友早已集合在新城·盛昱售楼处,签到完毕后,车队开始向着目的地进发。载着一车的欢声笑语,带着浦江团队与客户媒体朋友的期待,向着圆梦地而去。

下午,经过半天的行车与短暂的休整,大家成功抵达第一站——青浦新城·璞樾门第。面对奢华高端的精装住宅产品,直接增强了大家对新城的产品实力信心。

尽管大家仍对璞樾门第流连忘返,但还是按照行程来到了第二站——国际智族精英生活住区,周浦西岸公园,在这里,领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4月16日上午,随行一群人终于来到期待已久的新城控股总部,零距离的观察新城战略布局与品牌实力,了解一个千亿房企大牌开发商的真实模样。

新城凭借”骆驼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疆全国102城,开发项目484个,20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8强,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多年来,新城专注于做一件事:让幸福变得简单,用行动证明一个千亿房企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新城·盛昱还组织同行人员游览上海热门景点,在学习与欢乐交织当中,结束此次难忘的品鉴之旅。

嘉宾们感慨:这两天我们见证了大美人居的气魄,感受到无可比拟的人居环境,在惊艳之余更是怦然心动,感谢这次浦江新城·盛昱上海品牌行,让我们体会到新城的用心。从行程伊始的筹备,到酒店精致的餐点,再到细节安排,尤其是项目的品质标准,都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我们也更加期待新城·盛昱给浦江带来的美好未来。

本案推广名为新城 盛昱,备案名为新城盛昱,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推广语中“学府”为已建学校,具体入学条件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告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禹州地产中国房地产40强”信息来源:“2018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本宣传资料的制作日期为2019年4月,有效期为1个月。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开发商:金华新城亿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浙浦预售许字(18)第15号(1#、2#、5#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17号(3#、4#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21号(11#、15#、17#、18#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