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菲尔格林:干冰清洗将开创“绿色”清洗新时代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18: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统清洗工业有各种各样的清洗方式,多是利用化学药剂和机械方法进行清洗。而世界各国在环境保护法规上则要求越来越严格,人们的环保和安全意识也越来越强。如今,工业生产清洗中可以使用的化学药品种类将变得越来越少。采用更清洁,且不具损伤性的清洗方式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菲尔格林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研究发现,传统清洗污染环境、耗时耗力、人工成本高,而干冰清洗无残留、无二次废料,环保无污染,适用于各种材质和行业的清洗特点,也使得干冰清洗被广泛应用在各大行业和公司。

  

  菲尔格林作为国内知名的干冰清洗设备制造商,一直钻研干冰清洗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并提供全套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

  菲尔格林推出的一系列干冰清洗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跟上市场需求和环境要求,从前期的成果验证、成本分析,到最后的产品供应、技术指导和培训,一体化的服务让客户的选择更放心。

  

  干冰清洗将开创“绿色”清洗新时代?怎么说?

  1、节约费用

  2、干燥的清洗过程,降低了细菌滋生的可能性。

  3、环境安全性:CO2是一种无毒的物质,符合美国农业部(USDA),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环境保护局(EPA)的安全要求。

  4、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对轴承和机械都没有损伤。

  5、高效,干冰清洗可以进行在线清洗,大大降低停车时间。

  6、使用范围广,对于不同的清洗工况,只要更换不同干冰清洗喷嘴,改善了清洗工作距离既可满足不同的需要,操作简易、安全、成本低,综合效益可观。

  

  菲尔格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高新工业区,拥有大量研发专家和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在国内一直保持技术上的领先地位。菲尔格林通过长期的实践,发现很多企业都有清洗和维护设备成本的烦恼,不同客户需要的干冰清洗设备也是有所差异的。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菲尔格林不断改进干冰清洗设备,开发出一系列适配不同客户的机型。菲尔格林熟知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并以最合适的方式进行改造,菲尔格林生产的机械设备在实用性方面是无可比拟。

  不仅如此,菲尔格林发展多年以来,基于互联网+的数据调查和高新技术支撑之下,建立了一条完善的干冰产业链,从干冰清洗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到多种规格的工业及食品应用干冰都有提供。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建立了北京、苏州、南京、西安、成都、沧州、长春、重庆、厦门、青岛、武汉和东莞等12个售后服务部及制冰厂,基本辐射工业发达地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