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37|回复: 0

郑楼湾|京津冀协同发展,武清迈入新型城镇化建设阶段

[复制链接]

8730

主题

873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84
发表于 2019-4-24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追求环境永续发展

  

  传统城镇化是以政府经营为主导,以追求GDP政绩短期利益为目的,对土地财政高度依赖,“圈地建房、坐地升值”,走外延式扩张模式。这样发展的后果是土地和空间发展受限、污染严重、劳动力结构失衡、资金投入与就业难持续、公共服务与社会保障不足等诸多结构性问题显现。而“新型城镇化”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以“城市综合承载力”为支撑,以“政府职能转变的体制创新”为保障,实现“产业、城市、人”有机融合,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走可持续的智慧城市发展道路。

  京津冀发展之翼,武清生态大绿大美

  因此,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规划,正是通过新型城镇化与区域协调发展有机结合,告别之前的圈地扩张模式,转换思路,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兼顾环境与发展,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此,武清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实施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自2014年起,便大力推行“美丽武清?一号工程”,开展清新空气、清水河道、清洁社区、清洁村庄和绿化美化“四清一绿”行动,使城乡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正因为重视生态,使武清林木覆盖率达到36.4%、城市绿化率33.6%,展示出大绿大美的生态景观效果,让“京津之翼、生态武清”的概念更加鲜明立体。

  郑楼湾“静”“净”结合,还给生活自由空间

  郑楼湾位于武清境内、京杭大运河的南侧,是武清新中式宜居建筑的代表。总占地面积97172 m2 ,容积量仅有0.51。除了商业街,每户皆有高2.6米的实体围墙,能有效降低户与户之间的杂音干扰、保障空间的私密性。郑楼湾采取典雅大方的合院设计,每户皆有20-260 m2不等的私人小院,可随心栽植花草蔬菜,让绿色生态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青瓦灰砖红窗棂是郑楼湾的标配,门窗采用铝木复合材质配上三玻两腔LOW-E玻璃,具有隔音、保温、抗紫外线及辐射的功能,有效隔绝户外噪音,让生活回归宁静。郑楼湾以雅致大器为建筑理念,细致精巧的装饰俯拾即是。郑楼湾的每栋合院,皆有独立大门与淡雅石阶,院落大门采用铜艺高档双开门设计,利用质感厚重的古铜大门,彰显出宅邸主人的气质风范。

  郑楼湾的古典合院讲究“天人合一”的生活境界,追求着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在郑楼湾的南北两端,皆有万平米大的生态湖泊,可调节气候、维持空气质量,成为一个大型的天然氧吧,满足高质量的生活标准。郑楼湾不仅注重现代经济价值,更追求着生活与自然间的平衡,让生活维持最佳状态。郑楼湾以匠心独具的工艺,将完美呈现在您的面前。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清郑楼湾

  郑楼湾服务专线:022822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