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楼湾|瞄准京津冀一体化,武清区通武廊轻轨走向曝光

[复制链接]

8786

主题

878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0:1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向前,通武廊轻轨规划抢先曝光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党中央打造新发展增长极的战略之举,是优化国家发展区域布局、优化社会生产力空间结构、推动形成新的发展方式的战略之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2014年2月,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交通成为先行发展的重要方面,京津冀地区以“四纵四横一环”综合运输大通道为主骨架,建设高效密集轨道交通网,着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通武廊轻轨势在必行

  通州、武清、廊坊这三处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金三角”,为深化落实“通武廊”战略合作,象征三地协同发展的“通武廊轻轨”可望在近年开工,竣工之后会大幅缩短三地时空距离,为三地经济社会创造一流的交通环境。

  今年2月,武清区政府发布了“武清区京能置业(天津)有限公司津武(挂)2018-060居住项目总平面图公示”,图中可看到“规划市域轨道S2线”和“规划轨道控制线”,具体规划图如下:

  整体规划图(红点为规划轨道S2位置)

  

  局部放大图

  

  天津面向京津冀一体化的桥头堡,武清成为重要交通枢纽

  武清作为通武廊三地的枢纽,不仅是天津面向京津冀发展的桥头堡,更是打通北京通州断头路的重要区域,在地理意义上具有承先启后的作用。串联通武廊三地的轻轨,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是“北京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与“天津地铁5号线”的集合体。此条轻轨由天津5号线地铁进行延伸,直到武清区后便改为地上轻轨,并经过廊坊与当地的北三县轻轨连接,最终直达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

  看准武清发展大势,郑楼湾坐收区域交通红利

  郑楼湾位于天津市京津塘高速武清城区出口旁,是武清新中式建筑的代表,以典雅大方的合院设计,征服了每一位对生活怀有憧憬的人。项目总占地面积为97172m2,容积量仅有0.51,是超低密度的水岸大盘。郑楼湾为保障每一户合院的生活品质,以2.6米高的实体围墙阻隔外界过多的干扰,还给生活应有的安静。根据户型的不同,每户会有20-260m2不等的私人小院,可随心栽植花草蔬菜,让“躬耕田园”不再是梦想,更让绿色生态成为生活的常态。

  郑楼湾紧邻武清商业区,距离规划中的通武廊轻轨也十分方便,已然实现了“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的交通蓝图。郑楼湾古典合院讲究“天人合一”的生活境界,在项目的南北两端,有着万平米大的生态湖泊,正对面即是充满历史与人文气息的京杭大运河,丰富多样的生态资源,使郑楼湾成为一个大型的天然氧吧。在武清迈入“新型城镇化建设阶段”的同时,也追求着区域发展的脚步,致力在发展与自然间取得平衡,使生活不再轻易将就。

  郑楼湾匠心雅致,只为献给对生活有追求的你!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清郑楼湾

  郑楼湾服务专线:02282223333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