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衣物去渍用彩漂粉, 让污渍不再有!

[复制链接]

8786

主题

878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1: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让自己的漂亮衣服沾上各种各样的污渍,或许是对衣物存放不当使衣服泛黄了,或许是不小心滴到果汁、滴到油了……这对于那些非常爱干净的人来说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有时候好好的一件衣服就因为去不掉的污渍而再也不穿它了,多浪费呀!难道就甘心让那些弄脏的衣物永久地封存在衣柜里边?女人的衣柜可是用来装梦想的,这样子怎样行!不要烦恼,彩漂粉巧妙祛除污渍的方法,让你弄脏的衣物重新恢复洁净,让你的衣柜真正地装满美丽梦想!

  

  使用方法1.放入一至三瓶盖彩漂粉

  2.用85度以上热水溶解,冷水效果不佳

  3.放入衣物浸泡1至5小时,水要没过衣物

  4.取出后正常加入洗衣液清洗

  彩漂粉不含任何磷和荧光剂,采用天然无敏的配方,不刺激婴儿的肌肤,婴幼儿也可以使用。彩漂粉是近年来出现的新款洗涤助剂,采用了活氧技术打造,不仅可氧化衣物上的污垢,可以保持衣物亮泽,而且不损坏衣物原来的色彩,使原来的色彩更加鲜艳,更加有光泽度。彩漂粉对白色衣物清洁洁白,能祛除茶锈、汗迹、血迹、咖啡等难以洗净的顽固污垢;对彩色衣服清洗,可以有效护色、增艳,衣物焕然一新。即使放入洗衣机中清洗,也不会有任何多余异味,满是清新。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 ... 63734419_4KzIuVFX9Q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