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6|回复: 0

星沙蝶变,邀您遇见城市副中心

[复制链接]

1603

主题

1608

帖子

57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1
发表于 2019-4-26 17: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

  长沙最新城市规划出炉

  城市蝶变,一路向上

  遇见新长沙,遇见新经开区

  根据长沙最新城市规划,到2035年,长沙将拥有1200万人口。为了合理分配城市资源,将在城市主中心之外建设六大副中心,星沙就在其中,长沙的发展已由单向转变成多极共同发展。因此,中小微企业在选择办公区域时,跟着政策导向最为稳健,坐享利好!

  在此次最新规划中,线网规划设计中,1到14条地铁,平均每条近乎50公里,长沙一主两副六大片区已经明确,实际上星沙才是最大收益的,轨道交通网线密度堪比长沙核心城区。星沙也将成为新的副中心。

  长沙向东开拓,星沙经开区的重要性也逐渐显露。如今在长沙城市副中心的推动下,经历了两会税减政策后,各类中小微企业的目光,再度集中在了经开区,长沙经开区的关注度也再度随之高涨。

  经开区位处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的核心承载区。以智能制造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支撑,集铁路、水运、公路、立体交通运输优势及产业物流优势于一身,承载产业服务、行政管理、企业总部、商务办公、研发孵化等重要功能。

  区位和人才技术、政.府扶持等优势明显,智能制造等现代新兴产业投资增幅明显,成为中小微企业看好的投资新方向。

  在此次“一主六副”的新城市布局战略中,星沙区域地位陡然上升,交通规划逐步升级,形成快速多元的交通网络。此次借势城市规划发展的东风,也将进一步占据城市资源分配的优胜之席,因此,星沙经开区势必成为中小微企业竞逐的热点。

  珍稀资源,价值绽放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长沙市重点项目、长沙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长沙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星沙产业基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区,不仅能满足各类需求,同时也是发展潜力巨大的平台。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伫立经开区核心地段,集全新、高端、地段、配套等诸多稀缺价值于一体,最小270㎡的小面积灵活厂房既可以轻质生产,又可以办公研发,集中多种功能于一体,兼顾办公生产环境和性价比优势,深受市场客户的欢迎。

  立体管理,高效运营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8大园区服务平台,提供便利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满足企业不同需求。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空间设计,完美保障了企业的私密空间,为企业营造出最舒适的办公氛围。高效、多能、立体化的运营管理优势。打造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的摇篮。

  便捷交通,接驳全城

  项目位于绕城高速长龙站正对面。坐拥绕城高速、长永高速、机场高速、长株高速四条高速公路,并与京港澳高速互通。距黄花国际机场、长沙高铁南站15分钟车程,便捷交通多维路网,四通八达,搭建优势的贸易、通货往来路网。多元化快速互通式交通路网,接驳世界商务脉络。

  前瞻性的规划、愈加成熟的配套,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大力引进以智能制造产业为主导,同时欢迎经开区其他主导产业如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优秀中小微企业进驻园区。立志于打造长沙经开区新一代工业地产典范园区。

  ▼

  投资者的聚财宝地中小微企业入驻首选

  高效生产的保障智能制造生产研发型企业的摇篮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

  270-2600㎡精工智能厂房,匠心臻品,全城首开!

  项目地址:长沙经开区开元路与茶塘路交汇处(绕城高速长龙收费站正对面)

  项目热线:0731-85233777,13617313466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均为示意图;2、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3、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4、本页面内容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于24小时内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