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8|回复: 0

岁月静好,我与方正的情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发表于 2019-4-26 18: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曾是方正集团最基层、拿着白菜钱的一名物业员工,在方正也工作了10多年,从一名保安员成长为物业管理人员;这十余年间在李友带领下的方正集团迅速发展,我有幸经历了方正最辉煌的时代,也很荣幸的接触到了中国经济界的“传奇人物”,也是带领方正集团蜕变的“灵魂人物”李友和余丽等高层领导。

   虽然我是方正集团基层的一名物业人员,但在方正工作这些年我受到集团每一位领导和员工的尊重;因为在方正只要你工作务实、态度端正,不管什么岗位、什么职务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这是方正这些年一直遵循的价值和理念,也是当时所有方正人能上下团结一心、屡创辉煌的根本。由于我工作的性质,我能知道李总、余总常常加班到凌晨两三点,有时早上四五点就到公司那也是常事儿。每天大楼里匆匆忙忙、进进出出的人都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曾经的方正人工作作风严明,士气高昂。充满着阳光和朝气,作为一名基层的物业员工来说虽然拿着不高的薪资,但是每个人都觉得有盼头、有希望。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获。曾经的方正是我的骄傲,是我在亲戚朋友中炫耀的资本。

   可是随着2014年方正集团高层商业争斗和领导变化,方正一切都变了,当初跟着李总、余总的人员受到无情的打压,真的是一朝天子一朝臣呀。我很不能理解的是方正现在的高层也是以前和李总、余总一起打天下的人呀,受到打压的人也是以前一起战斗的同事呀!。中国曾经有个古话“用贤不避亲”,不管以前的人是“郑航系”也好、“同学帮”也罢,但有目共睹的是方正从负债到总资产千亿,是全国最大的校企,员工的眼睛是雪亮的,心里自有一杆秤。如果是一朝天子一朝臣,打压以前的高层,排挤中层也就罢了。可我更不能理解的是物业作为方正集团基层服务部门有什么好打压的,你们就那么虚?那么怕?这几年方正集团办公室一遍又一遍的排查下面各公司、部门人际关系,清理一茬又一茬;连物业人员也是换了一拨又一拨;物业维修进房间也要有人盯着。好吧,一切都是为了你们所谓的“安全”嘛。可是为什么多年来没有的问题,为什么会在你们清理、更换之后物业集团连续出现贪WU、挪用公款被抓被处理的呢?难道这巧合?方正曾经是我的骄傲,现在的方正这是怎么了?

   17年5月份我被谈话离开方正,在这个过程中有内心的喜悦、有憋屈,喜悦的是我很荣幸的被划为李总、余总团队的一员,内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憋屈的是在方正踏踏实实十多年到头来会是这样一个结局。有N多次想过不服,不能就这样离开。一位被离职的原领导劝我要顾全大局,看开点,得为公司着想不能做损坏公司的事情。就短短的一句话我流下了眼泪,不知是激动还是憋屈的,或是被这样的胸怀给感动的,心情很复杂,平复了好久。这就是老方正人的胸怀啊,他们对方正的爱已经远远超出了爱自己,像是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着方正。都已经被清退出局了还念念不忘的为方正着想。说到这我这堂堂七尺男儿不经意间又流下了眼泪,这是一种敬佩和仰慕的表达。真心的感谢老方正领导的栽培,让我养成了正直、善良、踏实、努力进取的性格。当然也要感谢现在方正领导对我的特殊关注,让有我机会重新寻找发展空间。

   现在我发展的很好,也学到了很多。而且我发现老方正人在外是非常受欢迎的!“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印在了每一个老方正人的心理,我此生不忘,无论做什么都会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请问现在方正领导您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