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6|回复: 0

一套房,三代人,承载四季美好

[复制链接]

1603

主题

1608

帖子

57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1
发表于 2019-4-26 18: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是一场奇妙的旅行

  需要给自己一个温软的时光

  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让辛苦一辈子的父母安享晚年

  让同甘共苦的爱人幸福生活

  让单纯可爱的孩子快乐成长

  每一间房都装载着不同的人生意义

  或过往,或现在,或将来...

  

  第一间房 是人生来处

  所谓父母子女一场,意味着你和他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小时候,父母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长大后,我们则成了父母全部的依靠。世界很大,我们不停探索更为广阔的领域,日复一日中直到父母两鬓渐斑白,才发觉时间过得太快。

  

  给他们一个坐北朝南的卧室,让那暖阳透过飘窗温润入室,替你温暖父母的每分每秒,三代同堂生活在一起,让他们安享晚年不孤独,今生便报答他们。

  第二间房 是爱情归属

  人生,总会遇到那么一个她,在你心中的地位独一无二。她浪漫、优雅,她会让你情不自禁地放下手中的手机,用最传统和浪漫的方式记录下心底所有的小秘密,希望和她一起揭开幸福生活的面纱。

  

  在你为她精心准备的爱巢里,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让私密生活更具品质,保证自由又兼顾隐私,从此与她相依相伴。你予她爱巢,她赠你一世佳肴,厨房可是她的领地,U型格局、功能齐备、餐厅厨房紧密相连,一日三餐,一饭一蔬,给足你生活的仪式感。

  第三间房 是新生希望

  当他呱呱坠地时,你开心得像个孩子,因为他,你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和新希望。看他闹,看他笑,想要给他所有的美好,甚至愿意为他手摘日月星辰。

  

  那就给他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满足他所有的好奇心,看着他在自己的小天地探索未知的世界、认真地搞“创作”,让人觉得格外安心。巧妙方正的布局里,无论是卧室飘窗,还是南向景观阳台,开窗即可眼见古典美学建筑精粹,在园林美境中长大,清风、绿意、花香入室,从小就更亲近自然、更能感知美。

  

  每一间房都有不同的故事

  每一间房都有特殊的意义

  每一间房都有家庭的记忆

  三房一家、三代同堂、温暖相伴

  这是大概就是生活最好的样子

  湘潭十里风荷,在以“被照顾”概念打造的酒店式华宅里,为生活留白是我们想要为您呈现的状态,在103—155㎡中,十里风荷也希望能通过设计、装修,让居住者重拾一些自我,抵达生活的本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