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家乐:恒久魅力你我共有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00:0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具帮助人们实现衣食住行活动中坐、卧、休闲和作业的基本功能,同时实现物品的收纳和展示等基本功能。人类正是通过家具来消化和享用建筑室内空间,家具成为了人类消化和享用空间的必要条件和手段。如果说建筑的原始功能是御寒暑,避风雨和防止野兽侵袭,那么家具的原始功能则是坐、卧和储存。如果说建筑的最佳功能是身心两安,那么家具的最佳功能是舒适、高效和美观。家具还可以超越直接功能而成为社会地位与身分的象征。吉家乐会给你你想要的感觉,所以选择选择吉家乐是对的。吉家乐家具应有尽有,只要你想要的,没有它没有的。



   随着复古风格的流行,很多人都买了实木家具,实木家具使用的是天然木材材料对人类无害,环保性能比较高,比其他材料更实用一些。家具生产前要晒干,腐烂的进展很慢,天然、环保、健康,实木家具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这实在是健康的时尚选择,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实木家具坚实耐用,一般的板式家具寿命是3、4年,而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至少是板式家具的6倍以上,如果是好点的实木家具,采用榫茆结构制作,则更是经久不衰!实木家具普遍具有保值性,如果材质好,制作精良,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实木家具一般都有精美的雕刻,因木头适合用来雕刻,产品精美!纯实木的材质会给您的空间带来大自然氛围,让家远离冷冰冰的钢铁和现代材料的千篇一律;同时能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




   吉家乐家具里款式各样,比如:美式风格:天然纹理和涂装处理后散发出的岁月做旧的痕迹,让美式风格成为怀旧和大家庭生活的代表。2、西班牙风格:不需要讲究太大的技巧,而是保 持简单的信念。在造型上多采用曲线弧度,工于细节处理,尤其是柔美线条的运用和一些装饰性题材的发挥。3、简约风格:简约主义风格突出的特点是简洁、实用、美观,兼具个性化展现。以北欧的家具和设计为代表,同时很强调从功能观点出发,在国内为大多时尚美式风格:多使用木材,天然纹理和涂装处理后散发出的岁月做旧的痕迹,让美式风格成为怀旧和大家庭生活的代表。2、西班牙风格:不需要讲究太大的技巧,而是保 持简单的信念。在造型上多采用曲线弧度,工于细节处理,尤其是柔美线条的运用和一些装饰性题材的发挥。3、简约风格:简约主义风格突出的特点是简洁、实用、美观,兼具个性化展现。以北欧的家具和设计为代表,同时很强调从功能观点出发,在国内为大多时尚家庭所喜爱。4、中式古典:讲究从容稳重、华贵内敛,具备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一些细节的处理非常耐人寻味,如窗帘上的中国结、沙发上的中式靠垫,雕花的门等等。




   而且吉家乐家具物优价廉,规模实力,核心竞争力就是技术开发能力,这点在业内都是有口碑的。是值得信赖的产品,而且每一个家庭都需要很多的家具,从小的椅子到大件的沙发酒柜等,伴随着人们的生活也充实着我们的家,所以家具的选择时十分的重要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吉家乐会给你适合自己的家具,所以选择吉家乐,就是选择了美好的生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