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9|回复: 0

日志:2015年国庆节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4

帖子

26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73
发表于 2019-6-19 0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国庆日,爸爸妈妈承诺我们一路往登山玩,我们兴奋地一蹦三尺高,脸上露出了笑脸。
  我们开端收拾工具了:吃的也带上,水也得带上,玩的更要带上了……我们动身了!
  我在车上玩手机,纷歧会,竟然到了山下,我体力充分,刚开端就立马登山,爸爸和我说:“爬那么快,体力早晚耗费完哦。”我不信爸爸的话,越爬越快,对爸爸说:“没有啊,我不是爬的很快嘛?”垂垂地,我的体力差未几耗费完了,和爸爸说:“爸爸等等我。我很累的啊。你等等我吗。”
  我的体力慢慢恢复了,过了十几分钟,体力就恢复了一泰半,我又开端爬了起来,我很累,可是没措施,我要到山上往看看是什么工具。
  大师可能不知道,这座山的台阶有1000多个,所以我爬的很吃力。我慢慢地爬,就在快到山上的时辰,爸爸说:“快点,我等了你很长时光了。”我在想:我要爬快点。
  不外一会儿,我到了山上,山上风景真好,树良多,有喷鼻樟树、松树、苹果树等等。我看见了一个结了苹果的苹果树,我摘了下来,咬了一口,给爸爸吃。我以为这个苹果很好吃,可爸爸却以为这个苹果一点儿也欠好吃,可能是我吃过了的缘故吧。我便又摘了一个,给他吃,此刻他才说:“这个苹果好吃,哪儿摘得,我们带点回荚冬如许就可以想到这里的苹果有多好吃了。不消往买了。”我拉着爸爸的手,跑到一棵高峻魁伟的苹果树前面,和他说,就是这一棵树,长得好高好年夜的,不像家里的那颗,结出来的苹果一点儿也欠好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