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因为买了一套房,义乌这群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复制链接]

517

主题

517

帖子

20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0: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art 1从古至今的“圈层”

  如果哪一个汽车品牌能代表义乌这座商城的话,毋庸置疑是宝马。义乌人对宝马有多偏爱?反映在数据上,早在2009年义乌已经成为全国县级市宝马保有量的冠军。

  凭着“蓝白相间”的车标,先富起来的义乌人以车会友,慢慢形成圈子。彼此抱团远赴海外,把鸡毛换糖、针头线脑的生意做到了迪拜。

  当然,单纯以豪车作为圈层的“敲门砖”在如今看来略显粗陋。而以校友或俱乐部会员形式代替,则显得更文雅和精致。

  以“培养李嘉诚的学生”自居的长江商学院EMBA每年学费的起步价是69万,还需要有人推荐;马云的河畔大学虽然便宜点只要36万,但是录取比例常年低于3%;各类高端高尔夫、网球、马术俱乐部的入会费动辄几十上百万。

  “圈层”的形式虽然花样翻新、与时俱进,但“内核”不外乎,一群志趣相投、财力相当、品位类似的人之间的资源共享。而房子,作为中国家庭最核心的资产,选择房子将直接决定你融入的“圈层”。

  类似的道理早在距今1400年前的唐代李延寿所著《南史·吕僧珍传》中就有记载——僧珍问宅价,曰:“一千一百万。”怪其贵,季雅曰:“一百万买宅,千万买邻。”?自此“百万买宅,千万买邻”流传隽永。

  当下,2区4市3县10941.42平方公里的金华大地上,融创、绿城、滨江、碧桂园、金地、新城控股等大牌开发商携带着各自的产品悉数登陆。为生活在这片沃土上的人们,在购房时提供更多的选择。

  Part 2探究“圈层”内新生活方式

  居住在“圈层”内人们最重要的需求,就是邻里之间通过社交搭建人脉,实现资源互换。因此社区理念在当下住宅设计伊始就被考虑。通过小区会所等形式加以固化。但社区化的概念住宅在当下看来略显老套。真正高品质开发商正在为住户提供一种全新的圈层生活方式——生活联盟。

  “生活联盟”四个字,乍听上容易让人联想到到电视剧《军师联盟》。别说,两者背后强强联合的逻辑确是共通的。实力开发商与“门当户对”的各类品牌合作,为小区业主提供私享、定制、专属的权益和服务。

  以新城控股金华公司的品牌生活联盟为例,既有玛莎拉蒂、宝马等豪车品牌实力联盟,更有启宸教育、睿龙科技、艾兰洁等众多高端生活品牌合作,涵盖了衣、食、住、行、教育、休闲等8个领域。业主可尊享高达50000元的购车礼包、专属购房权益、《众声情商口才》精品课程等超50项权益。

  这种圈层生活方式突破了小区有形围墙的边界,将无限拓展了住户的生活和社交空间。

  Part 3开发商品牌价值决定“圈层”含金量

  在买根雪糕都要犹豫选择伊利还是蒙牛的当下,人们对于品牌的认知已经上升到了感情的层次。但是另一个令人诧异的现象:中国人对于房地产开发商的品牌认知度却异常低,还停留在单纯考虑价款、地段的低等阶段。

  中国最大房地产中介链家董事长左晖在《地产40年40人》访谈中提到:“中国人在选择房产这个家庭最重资产的时候,决策的时间甚至比去菜市场买菜的时间还要短”。

  这当然有房产重复购买率低、使用时间长等客观因素。但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开发商在品牌宣传上的单一化趋势。美轮美奂的大幅街面画加上华丽辞藻堆砌的广告术语,总给人敬而远之的距离感。

  真正懂得站在用户角度考虑的开发商则开启了房产品牌馆的全新宣传之路。在品牌馆内通过对公司过往项目的集中展示,企业发展历程的详细介绍能让房产消费者像在超市拿起一瓶牛奶一样,仔细查阅这它的“营养成分列表中蛋白质的比例”“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核心参数。

  而新城控股集团就是这样一家贴心房企。一直以“黑马”的姿态持续“奔跑”26年的它,目前已在浦江、金义都市新、东阳、义乌四地“落子”新城·盛昱、新城·盛昱之光、新城·云昱、新城中南樾府、新城吾悦广场等五个项目。

  未来更会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之势,继续深耕义乌房地市场。目前新城控股品牌馆也已盛大开放,供广大购房群参观、鉴赏。

  大道至简!让幸福变得简单从选择新城的房子开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