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洗澡在爱的阳光里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56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3:1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一样工具,能使木人石心变得柔嫩;有一样工具,能让昏暗的人生布满盼望;有一样工具,具有起逝世复生的气力。这就是——爱。爱漂亮了世界,点缀了人生。
  小时辰,爱就是一支棒棒糖,一件新衣服,妈妈一个甜甜的吻。而此刻的我总以为爱就像是一团含混的永S,总也找不到头绪。爱仿佛就在这永S背后,却迟迟不愿露出真脸孔。我老是试图寻赵冬可它就像是在和我捉迷躲,时而飘摇而至,时而消散无踪。直到我废弃追寻,慢慢安静下来的时辰,竟诧异地发明,爱就在我身边,每时每刻伴我摆布。
  我看见爸爸的背,弯弯的背。就是这背,载起我童年的梦。天天上学、下学的时辰,我可都是在这背弯上渡过的。爸爸给我讲笑话,讲年夜科学家的故事,讲巨人的业绩……我就靠在那宽宽的背弯上,不必担忧风吹雨打,由于爸爸已为我盖住了一切。此刻,我已不再靠在爸爸背后,可我却担当起为他捶背的“工作”。我把这看成是一种酬报。可每次面临爸爸那弯弯的背,我却总不由得要流泪
  我看见妈妈的唇,热热的唇。妈妈是不善言辞的,可我总愿意向她倾吐苦衷。她老是默默地听着,然后告知卧逗“按你想的往做吧!我信任你能做得更好!”每当我加入各类比赛,她总爱好在我临走之前弯下腰来,轻轻地吻一下我的脸。是的,我也习惯了如斯。如许就够了,不是吗?
  我看见教员的眼,深奥的眼。就是这双眼,在我悲观、掉意的时辰,给我安慰;在我获得成就的时辰,给我激励;在我张皇、害怕的时辰,给我气力;在我出错、失路的时辰,给我警告……就是这双眼,每时每刻凝视着卧冬让我永不言弃,一往无前! 我终于清楚什么是爱了,爱是感谢,是盼望,是让我不受任何损害。而那含混的永S则是爸爸的背、妈妈的唇、教员的眼,是一切爱我的人给我的关心。本来我一向都洗澡在爱的阳光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看禁闻http://bitly.net/55qqqq 点击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