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凝听心灵的选择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4

帖子

26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3:1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小我平生之中要做几多选择,又会为几多曾经的选择尔后悔?请凝听心灵的选择,选择了就不要再迟疑,更不要让本身懊悔。
  我曾经有过如许的一个迷惑:当理智和感情偏向于两个相反的选择时,该若何决定呢?假如选择理智,或许可以或许活得顺遂一些,但很难从中获得快活;假如选择感情,也许会活得辛劳一些,可是会获得更多的快活。
  我是一个怯懦的人,会由于惧怕做错选择影响将来的生涯而谨严地选择理智的途径,哪怕明明知道本身会不快活,知道本身会懊悔也会逼迫本身持续走下往。我无法承担负性带来的风险,所以我只能选择一条最平安的路,然后告知本身:只要熬过了这一关,今后就可以少承担一些压力,可以过轻松一点的生涯了。可是一关又一关闯曩昔了,我到达了最初的目标,却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反而感到生涯加倍难熬了。
  选择年夜学专业的时辰,良多人建议我选择热点的专业,也可以斟酌师范、外语等合适女生的专业。可是我知道本身的程度一般,很难在热点的专业中脱颖而出,说话表达才能和外语天禀也不足,很难在师范和外语专业胜过别人。最后,我选择了一个相对冷门的文科专业——消息系。年夜学四年,我比其他专业的同窗要过得轻松,测验少实践多,讲求团队合作不请求本位主义,很是合适我这种才能一般的人。
  

    然而,当我拿着结业证书走出校门的时辰,我忽然不知道将来的标的目的在哪里。国内乱的消息行业竞争剧烈,我这种程度的结业生没有消息单元会登科,并且我以为本身并不合适消息这个行业。那一刻,我懊悔了。假如我当初选择了另一个比拟轻易就业的专业,那么我此刻还须要这么懊恼吗?可是我最该责备的是一向苟且偷生的本身,没有把握时光进步本身的竞争才能,此刻才来懊悔又有什么意义呢?既然工作已经到了这个田地,我只能尽快找到我的标的目的,一个我可以尽心尽力不会遗憾的目的。
  最后,我没有请亲戚伴侣拉关系进进一个消息单元,而是选择了一个和专业不合错误口,可是我比拟爱好的职业。做这个选择的时辰,我很是严厉地问本身到底想要什么,下一秒我就从心里获得了谜底。固然我此刻的工资不高,可是我很享受此刻的生涯,我不在乎其他同窗是否工资比我高,是否已经有车有房,也不在意亲戚伴侣的蜚短流长,只想就如许过着本身的简略生涯,不再为曩昔的选择懊悔。
  曾经在良多励志文┞仿中看到相似于凝听心灵的选择如许的说法,那时辰我感到这是一句废话。即使我服从了心灵的选择,也仍然会屈从于实际,做出各类无可何如的选择。现在,我可以或许清楚这句话的涵义,所谓的凝听心灵,不是肆意妄为,莽撞行事,而是在充足懂得本身的┞锋实设法之后对本身的将来进行计划,做出选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