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4|回复: 0

日志:陪同就是最好的许诺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11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2
发表于 2019-6-24 1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恋爱里的许诺没有利剑纸黑字,没有法令维护,仅靠真心担保。比起那些口不择言的许诺,不离不弃的陪同就是最好的许诺。
  在单亲家庭长年夜的静从来不信任花言巧语和许诺。她从小就是天天听着父亲对母亲说好听话长年夜的,蔑在突次母亲听了城市露出幸福的笑脸,可是最后他们依然离婚了,由于父亲有了外遇,还有一个只比静小三岁的儿子。怙恃正式离婚的那一天,静也在场,那是静第一次看到怙恃冷若冰霜的脸色,也在那一天,静打从心里不信任恋爱。
  假如说不信任恋爱的静是一座冰山,那么那些想要寻求她的男生就是自夸能熔化冰山的火焰。惋惜,无论那些男生奉上何等漂亮的花,何等优美的礼品,说出几多动听的情话,静始终无动于衷。垂垂地,大师都和她坚持间隔,不再测验考试接近她。固然独来独往有些孤独,可是静依然享受如许的岁月静好。对她来说,所谓的恋爱不外是诈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她不肯做阿谁被动挨打的人,也不肯做阿谁损害别人的人。
  在静的浩繁寻求者傍边,培是最不起眼的一个,不仅由于他各方面都很通俗,还由于他是起码呈现在静眼前的寻求者,一向默默地凝视着静。开初,静完整没有留意到身边有如许的一小我存在,只是感到培有些脸熟,但始终不知道他是谁。
  

  静原来认为培也和那些寻求者一样会对她穷追不舍,让人生厌,可是没想到培从未对她有过直接的表现,很天然地流连在她身边,只会在她须要帮手的时辰赐与辅助,其他时辰都缄口不言,即使看到有男生接近她也不会接近。如许的陪同让静感到很安心,所以她对培的立场会比拟好,只是两小我始终隔着不远不近的间隔,连伴侣都算不上。
  一年后,静决议到另一个城市成长,在她人生地不熟的时辰,培实时地呈现,辅助她顺应新情况。后来静才知道培为了她废弃了底本稳固的工作,追随她来到这里,只为了陪同在她身边。那一刻,静很是激动,固然培从来不曾对她说过任何花言巧语,可是他的陪同和缄默比任何言语都要美妙。
  两小我天然而然地在一路,生涯不算浪漫,可是安静得让人不由得微笑。他们之间没有金石之盟,只有越来越默契和温馨的陪同。在培的身上,静从头信任恋爱,而且光荣本身没有由于年纪的关系迁就,用时光慢慢地培养属于她的恋爱和幸福。终于,她的恋爱开花成果了,愿这份幸福可以或许一向到老。
  比起花言巧语,浪漫的情势,陪同就是最好的许诺。它没有法令效率,却最能让人安心和激动。说好听的话很轻易,营造浪漫也不难,最难的是多年如一日的相依相伴。时光也许能等闲地让恋爱的猛火熄灭,但很难让日久天长的陪同消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