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43|回复: 0

★午夜的怀念

[复制链接]

9

主题

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35
发表于 2019-6-24 1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晚,月朗星稀,看着那远远的处所,几多记忆在心底出现波涛。春来了又往,叶绿了又黄,只有那弯弯的月儿,默默地逗留在安静的天空,一片云飘来,收走了孤独的身影,泪珠滑落,跌进梦中。
  那首熟习的旋律还在耳畔回响,情话绵绵写尽了海角,黎明的曙光,落日下的晚霞,白云苍狗中绽放出微笑的花。促而往的岁月,留下了难以抹往的印痕,怀念伴着微凉的夜风,不知要飘向何方?召唤在心底涌起,守候着过往的时间,搜寻你款款而来的身影,提笔写下首首诗行。
  是否有过那么一小我,盘踞你的心房?无论春夏秋冬,脑海中欢乐的博动。初见的处所,诉说着欲语还休的故事;飘雨的冷巷,红伞下,相依相偎的画面,垂垂清楚。风翻开你的发帘,含笑浮在眉弯,十指缠扣,气鼓鼓若幽兰,我用平生的岁月,刻画着你的容颜,谱曲相思,捕获那段温情,醉卧在有你的时间里。
  见你,正值春热花开,草绿花喷鼻。万丈尘凡,只为你一人而来,回眸一笑,独躲心间,点缀着逐日的黑甜乡,年复一年,迎来朝起的红日,送走西下的落日,看眼欲穿的期盼,如隔三秋的惦念,滚烫的泪珠,浇灌着干渴的心坎。
  人生若只如初见,阳光热热照着你的笑容,我目中的喜悦К在你的双唇,在你的眼眉,最美的韶华里与你重逢。佛言,宿世500年的回眸,换来此生一次擦肩。此生,你来,我在,定是宿世最好的部署。你说不离不弃,我说执手海角。下世,我们还往初见的处所,相约,演绎尘凡情缘。
  今夜,我驾祥云而来,在你目能所及的处所漂游,借一束昏黄的月光,抛洒在你的窗前。含情脉脉几许,沐往一身清冷,情开一树花艳,相思段段成章,缭绕你的耳边。你懂,念卧冬飞进我的胸膛,嘴角一丝微笑,是蝶恋花般的情怀,你的心语,让我句句珍藏。
  夜深,怀念如潮,波心涟漪,甜美的感到,有说不出的奥妙。摘下一朵红色的玫瑰,放进你的床头。你就像花一样的漂亮,让我动情。庇护着你,世世循环,阐释经房,祈愿你岁岁永安。假如生涯是一本书,你这是书中最美的主角,爱不是金石之盟,是平常中的点点滴滴,轻抚你的长发,系好你的领巾,田园采果,山间散步,联袂欢歌,万般恩爱,你我结成世间最美姻缘。一颗流星划过,许下心愿,爱的小屋,天天都见你的笑容,轻吻你的发稍冬一路相拥进眠。生涯舒适,却不服凡。灶下煮粥,案头热茶,像童话般的日子,情热,心甜。
  美妙的夜晚,我又在偷听你的梦语声声。快活是生涯的基本,爱是唯美的音符。远看月儿,月儿弯,相思挂念种心坎,莫管山高路远远,冬往春来话缱绻。怀念成章,爱如清泉,在你我心间流淌。几多次梦里奔驰在漫天飘动的雪花中,笑走青石展满的巷子上,摘来一朵小花,捉到一只秋虫,你的欢喜,久久停在我的心中。
  一夜无眠,写下怀念的话语,只缘爱你深深,潜进你的梦中吧,凝听你幸福的呢喃。
看禁闻http://bitly.net/p999p 点击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