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6|回复: 0

政策红利不知道,智慧政策云或许可以帮到你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发表于 2019-6-25 1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楼主发现《湖北日报》一篇题为《企业收获“政策红利”不容易》的报道在网络走红,该报道称,国庆节前湖北省政府第六督查组来到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娃集团进行督察,在《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上,福娃集团相关负责人对省政府去年以来出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共38条重点政策措施中,有24条“不知晓”,不知率竟高达63%!而“知晓该政策的渠道”有9条都选填的是“媒体、网络了解”,也正是因为这样,企业仅享受了9条政策红利。此外,福娃集团副总经理方冰表示,企业面临的最大困难是融资难,希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落实到位,给企业带来“政策红利”。而督查组成员指出,这些“不知晓”的政策措施中,有一些是福娃集团可以享受到的。

这让报道一经发布,就引来众人围观,很多创业者纷纷对“企业有需求,政策也对应这些需求提供了支持,但企业却不知道”表示感同身受;当然,也有不少平台针对“企业收获政策红利”不容易给出相关破局建议。

其中一个大V表示,该篇报道在网上引起热议也说明该现象并非湖北一省、福娃集团一家独有,而是普遍现象。而出现这些问题的最终原因是因为企业没有专业的人做这些专业的事,仅凭老板和行政人员兼职处理,自然没有办法及时了解到所有优惠政策。而对于一家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来说,要招聘专业从业者来关注各有关部门的各类政策、福利,成本又太高。即便是企业有专人负责,但要申请享受相关政策,往往也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到的,要成立相关部门则又要付出很大成本。

那么该如何解决企业无法及时获取政策红利的难题呢?大V给出的答案是找专业的共享人才平台寻求“一站式”服务。楼主认为这的确是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不过发这篇帖子当然不是为了吹捧他们啦,而是刚好有一个不追加用人成本,又能提高办公效率的解决方案。



没错,聪明的朋友肯定猜到我要说的就是标题里提到的“智慧政策云”。因为工作需要,我在2018年8月份就关注到了这款产品,是集商网络(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的,这是一款非常智能的产品,只要输入公司名称,平台会自动生成符合公司条件的政策和资金,非常方便。之前我还担心这里的政策的时效性,后面一看政策文件,都是最新日期的,和相关政府部门发布的文件是一样的,甚至更全面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集商网86links官网www.86links.com 体验一下,我就只能帮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发现其他什么好用的产品,也跪求分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